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光针和水光针有什么区别?3大区别你应了解

2019-03-20 00:22:49      

水光针和微针是通过开通表皮的方式来进入真皮层,让皮肤吸收里面的营养成分,但是两者的功效是不一样的,微针主要是消除痘印,从而改善整体肤质。水光针主要是通过注射玻尿酸保湿成分,来提高皮肤的水嫩度。

微针和水光针的区别

区别一、作用原理是不一样的

水光针属于一种注射类的护肤疗法,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多头针,把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到皮肤真皮层,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处于保湿和光滑状态。微针一般是采取超微渗透技术,把活性成分和营养物质,直接深入到深层皮肤细胞。微针也会直接刺激真皮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有效的刺激纤维母细胞以及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增生,提高了皮肤弹性以及厚度。

区别二、针对皮肤问题

水光针最主要的目的是为皮肤补充水分,同时也锁住了水分,缓解了细小皱纹以及皮肤松弛问题,特别适合于缺水型的皮肤人群。水光针和合适的食物来配方也具有收缩毛孔以及淡斑的功效。微针的针尖长度有区别,不同的长度也有不同的作用。对于脸部的治疗一般是选择0.55毫米的微针,治疗疤痕和痘痘部位应该选择长一点的。微针能够有效的刺激皮肤自愈能力,促进了新陈代谢的速度,增加了皮肤厚度以及弹性,如果搭配不同的医美产品也能够达到美白祛斑以及祛除皱纹的功效。

区别三、治疗的成分是不一样的

水光针在注射的时候主要是使用功能性的成分以及小分子玻尿酸,比如肉毒素,这样能够锁住皮肤的水分,从而改善了脸部干纹问题。卫生主要是修复敏感的肌肤,能够改善肤质,祛除痘印,同时也具有祛斑美白的功效,能够用来去除痘印以及浅表性的疤痕。

温馨提示

微针和水光针都能够为皮肤补充营养,主要是通过打通皮肤的通道,为皮肤输送营养物质,但是作用的深度是不一样的,水光针主要是把营养物质直接注入到真皮层,卫生主要是作用的深度是在表皮基底层,能够为基底层输送充足的营养。两者相结合不仅仅能够为真皮层输送营养物质,同时也能够激活皮肤的再生能力,让皮肤变得更加的水嫩有光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光针和水光针的区别 水光针 微光针

童颜针和水光针有什么区别

童颜这个词汇,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从古至今,维持童颜一直都是女人的艰难课题。自天后王菲靠童颜针回春的消息传出后,童颜针受到各界瞩目,但许多……详细>>

玻尿酸和水光针有什么区别?5大区别你不可不知

马上进入春节,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美美的过年,爱美女性会通过注射美容的方式来让皮肤变得水嫩有光泽,但是不知道该选择玻尿酸还是水光针,……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水光针的6大功效让你尖叫!

水光针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适当的注射水光针,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美白和水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水光针的功效有哪些吧。详细>>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

看过韩剧的人都知道,韩剧中出现的女主都拥有光滑透亮的白皙皮肤,令人羡慕不已。怎样拥有和他们一样美好的皮肤状态呢?水光针不妨了解一下。详细>>

几百元的水光针VS几千元的水光针,差别在哪里?

爱美者对水光针一点也不陌生,其基础成分是玻尿酸,能把营养物质注射到皮肤真皮层,从而发挥补水保湿和营养皮肤效果。市面上的水光针价格千差万别……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