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哪些人最适合做削骨手术?术后4个注意事项要记牢

2019-03-01 01:10:21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现如今的整容行业发展的就极为迅速,其中以面部整容的方法最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而对于想要改善面部轮廓的女性来说,就需要着重对两侧的腮部做修整,如通过削骨手术来达到改善面部线条的目的等。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削骨手术?

其实,并不是所有想要改善面部线条的女性都必须通过削骨手术来达成所愿的,因为有很多的方法都可以达到这样的目的,如打瘦脸针等。

但是,对于下颚处骨头比较大且突出的女性来说,即使她们打了瘦脸针,也是很难达到瘦脸的目的的,因为她们此部位的骨骼比较大,所以就需要通过削骨的方法来改善面部的轮廓。但是,由于削骨手术的方式对女性面部的损伤极大,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谨慎选择。

做完削骨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不要沾水

对于做完削骨手术的女性来说,在术后千万不要用水清洗面部,因为这个时期的患者,其面部的自我调节系统以及防御系统还没有康复,所以冒然的去清洗脸部就可能会引发伤口部位出现化脓的情况,严重的可能会直接诱使女性毁容。因此,术后的女性一定要严防伤口部位接触到水。

2、不要揉捏

有一些做完削骨手术的女性,由于伤口部位非常的疼痛,所以她们就可能会出现揉捏面部来缓解疼痛的行为,而她们的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当的,因为这样不但不能够起到缓解疼痛的目的,还可能会挫伤刀口部位,从而就会给脸部的恢复增加难度。因此,在做完削骨手术之后,女性一定不要去触碰面部。

3、注意卫生

在做完削骨手术之后,女性是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用于脸部的恢复的,所以在这个时期,女性就需要做好面部的卫生管理工作,毕竟削骨手术所留下的刀口是比较深的,所以抗感染的工作就变得尤为重要。术后的女性可以定期对伤口部位进行消毒和杀菌处理。

4、注意自己的饮食

在做完削骨手术一周之内,女性是不宜吃坚硬的食物的,因为在吃这类食物之时,女性是需要用力咀嚼的,所以就可能会撕裂脸部的刀口。所以,在这个时期的女性最好去吃一些流食,待伤口部位稳定之后在逐步增加其他类别的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削骨手术方法有哪些?削骨手术要注意什么?

每个女性都希望像明星一样变成小V脸,随着医学发达,多种方法能让人们快速瘦脸如削骨手术,此手术效果是永久性的,那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明星自曝削骨手术后遗症

影视剧中放眼望去满屏幕的“锥子脸”,看到偶像的巴掌脸尖下巴,一些粉丝也想效仿,但没有人知道其中的痛苦。女明星斯容自曝动了很多手术在脸上,……详细>>

削骨手术是怎么做的 影响手术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迷人的身材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的重要的,迷人的身材可以为我们增加很多的印象分。一个先天性的迷人身材是十分的难得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详细>>

削骨手术危险吗? 削骨手术的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

很多人天生脸宽,对于男性来说,脸宽看上去更加的有男人味。但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脸型过于宽大,会少了一点女人味。因此,很多女性都会通过磨……详细>>

削骨手术有哪些过程?手术费用是多少呢?

很多脸大的女性都梦想着变成V形脸,所以她们就会特别的关注能够瘦脸的方法,而在众多的瘦脸方法之中,以削骨手术的效果最佳,并且这种手术的效果……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