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整形有风险 整形的5种常见后遗症不可忽视!

2019-02-13 10:34:17      

整形能够有效的调整自己的面部以及身体上其他的部位,很多女性为了提升自己的颜值,使自己变得更加的有自信,都会选择整形来改变自己。但是,她们只知道整形可以给我们带来美丽,却忽视了,整形的过程当中也存在着大大的风险。

整形有风险,容易出现5种后遗症,不可忽视!

1、血肿

在整形手术过程中,如果选择的整形医院不正规,主刀医生技术不熟练,就会导致在操作过程当中过于粗暴或者不充分止血去疤所造成血肿。因此,在选择医院进行整形时,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医疗医院,仔细了解为自己主刀医生的背景,确保万无一失再进行手术。

2、患处皮瓣坏死

如果是做了吸脂整形手术的人群,很容易出现由于皮下的脂肪吸出过多,而导致皮肤内部的血液循环严重早到了破坏,使得内部血管出现堵塞、起水泡甚至坏死的后果,严重影响了皮外的美观。因此,在选择做抽脂手术时,一定要控制好次数,不要为了在短时间达到效果而吸出身体所承受不了的脂肪。

3、伤口不易愈合

在做完整形手术之后,如果没有严格遵循医生的建议,经常做一些不利于伤口恢复的活动,如吸烟、喝酒、化妆等,都有可能造成伤口不能够正常的愈合,长时间暴露在外的伤口很容易发黑甚至留疤,影响外观。

4、感染

整形手术过程中在镶入假体时没有做好无菌操作,很有可能收到感染,使得大面积的细菌和病毒在伤口上滋生,最终导致溃烂、无法正常愈合的后果。这时,应该及时注射抗生素,待感染得到控制之后及时取出假体即可。

5、假体露出

假体露出也是整容手术之后的风险之一,很多人在镶入鼻部假体或者其他假体时 由于假体与自身相抗,不能完全融合,以及其他的一些原因,很有可能导致假体刺破皮肤,暴露在外。

以上是一些整形时存在的风险,虽然整形能够提升自己的颜值,但是在整形的同时所给我们带来的风险,我们应该事先了解,必进不适每一例整形案例都是成功的。因此,如果不是自身存在明显得缺陷,最好不要在自己身上动刀子,正所谓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的后遗症 整形的风险 整形

整形也有风险 这4种常见后遗症不可忽视!

虽然整形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好,但或多或少还是会留下一些后遗症。这些症状轻微者不会对自己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但严重的有可能就是整容失败,……详细>>

整形有风险,整形后的4大常见后遗症,你了解吗!

近些年来医美科技日新月异发展迅速,随着医美科技的快速发展,整形也逐渐变得大众化,但是整形手术多数在术后无论护理得多仔细认真都会出现后遗症……详细>>

面部整形有风险?小心带来3大后遗症,不可忽视!

俗话说相由心生,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精致的五官,因此选择整形医院做脸部整形,但脸部整形易带来多种危害,希望能引起人们……详细>>

乳房整形有风险 这3种后遗症要警惕

拥有丰满的胸部是每个女性所希望的,能展现出s型的身材,让线条变得更加美丽,大部分女性因为乳房发育不全或者乳房扁小而去医院进行乳房整形,但……详细>>

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随着整形技术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丽而选择微整形。微整形是利用高科技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美变年轻。但微整形也会存在一定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