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毛有利也有弊 带来的3个坏处你应了解

2019-01-24 12:00:55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很多女人都很冲动,要是平时化妆还好,如果在脸上做了个美容手术,或者打了玻尿酸、美容针之类的东西,这就需要仔细地思考了,更不用说整容手术了,纹眉似乎是一个流行的话题,很多爱美的女性嫌化眉毛非常的麻烦,所以都选择去纹眉了,从不考虑纹眉之后的后果,对于眉纹的女性朋友们来说,不要忽略了缺点,那么纹眉毛的缺点是什么呢?

纹眉毛的缺点是什么呢?

1、太死板

碰巧有个朋友是纹眉专业的,虽然这位朋友经常给人纹眉,但是自己却没有纹眉,而是经常自己画眉毛!她也暴露了一些缺点。第一个缺点是纹眉会显得太死板,纹眉会失去一些灵动,看起来会很不自然,关键是纹的眉毛很容易变硬,而且每天都是一样的形状,看起来真丑。纹眉之前可能觉得会很美,很精致,但是纹了之后的效果往往很差,它看起来会很古板,而且可能是不对称的!还浪费钱!

2、纹眉是会掉色的

纹眉大师说,刚纹完可能会非常的好看,但是时间一长,由于各种清洗,会有一个褪色的情况,要是褪色是均匀的还好,要是一块一块的将会是非常的丑陋!而且纹眉褪色后很难修复,给人一种丑陋的感觉,而且会影响整体气质。除此之外,如果想在褪色后再重新纹眉也比较困难,原因是整个眉型都受到了影响,所以,最好是自己画眉毛,至少可以保持自然,这样显得更有气质!

3、可能会发炎,留下疤痕

尤其是很多女性属于敏感皮肤,或是常见的疤痕体质,对于这样的女性,不应该随意纹眉毛,原因是纹眉毛需要使用多种染料,要是自己对染料的化学成分过敏,很容易刺激皮肤,造成皮肤更加敏感,留下的疤痕更加难看。尤其是疤痕体质,更推荐自己用手画眉毛。而且眉毛也需要恢复期,不能接触水,要是不注意修复,那么发炎是很常见的事情!

总结:在这里提醒大家,纹眉有“三个缺点”,有些人不知道,不仅浪费了金钱,而且让自己显得非常的死板,看完这篇文章大家还有想去纹眉的冲动吗?还是自己认认真真的学习画眉毛吧,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毛的坏处 纹眉毛的缺点 纹眉毛

纹眉毛的坏处

纹眉可能会导致各种炎症的发生。如果去不正规的美容医院,用了没有消毒的纹眉针,就会受到感染产生炎症。详细>>

纹眉毛的坏处有

纹眉对眼部周围的皮肤有一定影响可能使眼睑周围的皮肤松弛,容易出现皱纹和眼睑下垂。因此,最好用眉刀修眉毛。如果要拔,最好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详细>>

纹眉毛的坏处有哪些

纹眉后最主要的是注意清洁,涂搽消炎药膏。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还有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详细>>

眉毛种植的时间长吗?眉毛种植有危险吗?

在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天生的原因,自己的眉毛看起来很疏,只有寥寥的几条。而眉毛可以帮助人显现五官的立体,因此,他们很想自己的眉毛能够浓密。随……详细>>

纹的眉毛怎么洗掉?

洗眉是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但是这种方法会在疤痕……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