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削骨需要多少钱?削骨手术易出现3种并发症应警惕

2019-01-04 10:45:51      

对于脸部骨骼较大的人来说,如果爱美的朋友想改变自己的脸型,关键是要解决骨骼的问题就可以选择磨骨手术。削骨手术是解决面部轮廓肥大问题的常用手术方法。但是,对于这类手术的价格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削骨的费用是多少?

削骨手术是矫正面部轮廓比较常用的方法,主要就是通过用磨骨手术或者削骨和咬肌切除术来矫正肥厚的下颌角,并将方形面或梯形面转变为椭圆形面。不管是削骨手术还是轻微磨骨,虽然手术方法不一样,但效果是一样的,都要把脸削尖,不同的整形医院,削骨手术的价格是不同的。而且每个病人的情况也不同,使用磨骨或削骨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成本大约是几千到几万元,具体的价格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而决定。

削骨手术的并发症是什么?

1、面部神经出现损伤

很多人在做了削骨手术以后会出现暂时性面瘫的后遗症,主要是皮肤手术时伤口正常拉伤或肿胀所致,皮肤手术时头部线条可能消失,隆下巴手术后可能出现口角两侧不对称的后遗症。因此,如果出现这种症状以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在医生的协助下处理。

2、假体暴露

不少求美者在手术以后都有可能出现假体暴露的情况,皮肤溃疡和假体暴露是由皮肤上的薄皮假体断裂引起的,这种并发症的发生通常有一个前兆,即局部肿胀、感染后遗症。这个时候很多求美者都非常担心,应该在第一时间到整形机构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3、面部神经僵硬

少数人在做了削骨手术以后也可能出现口周或面颊周围,剥皮手术后会变得更加麻木。如果是磨骨手术,手术后应避免吃太烫的食物,否则容易烫伤。另外,在手术恢复期间千万不要用手经常去触碰手术的部位,这样也很容易导致感染的情况出现。

另外,有些医生在做削骨和整容手术时担心病人会排斥异物,所以没有固定,但是如果颧骨截骨不固定,可能会造成比例失衡,导致向下移动,如果用钛板固定,肯定不会向下移动。所以说,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这个问题,才可以避免意外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削骨的并发症 削骨的费用 削骨

脸部削骨手术要多少钱

脸部削骨手术多少钱?中国人崇尚瓜子脸,即椭圆形脸,此脸型下颌间距略小,有些人先天性的下颌骨及下颌支前方骨样增生,表现为下颌间距过大、下颌……详细>>

做削骨手术要多少钱?

削骨手术价格由这三方面决定,第一、脸部削骨手术的价格与爱美者自身的面部情况有关。一般情况下来说单纯的颧骨过高在进行削骨瘦脸手术的过程中,……详细>>

削骨瘦脸手术需要多少钱?

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随着锥子脸、V型脸的流行,女性的下巴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看看小脸美女们,无一不拥有一个微长而精致的下巴,正因为这个脸……详细>>

削骨手术多少钱?

削骨手术多少钱和很多因素有关,并不能一概而论的,还需依照爱美者的颜面情况而定。详细>>

削骨手术方法有哪些?削骨手术要注意什么?

每个女性都希望像明星一样变成小V脸,随着医学发达,多种方法能让人们快速瘦脸如削骨手术,此手术效果是永久性的,那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