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微针可以去除妊娠纹吗?做好2个措施能淡化妊娠纹

2018-12-21 09:29:59      

在怀孕期间难免会出现妊娠纹,这让很多女性感觉到非常的头痛,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微针的方式彻底的去除妊娠纹,但是有一部分女性却很担心,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微针可以去除妊娠纹吗?

首先小编来说一下什么是微针,现在通过做微针滚轮的技术,能够缓解皮肤对药物吸收不足的情况,同时也可以有效的对抗产后疤痕。也就是在爱美者的腹部皮肤上来进行滚动,这样能够刺激皮肤,从而让皮肤表面制造出一些微小的输送管道,具有修复妊娠纹的功效,同时也能够让皮肤得到充足的营养以及血液,最终去除妊娠纹。因为微针滚轮,能够让皮肤最大程度的吸收期药物只需要治疗五次就能够有效的去除妊娠纹,每个月进行一次方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一个小时即可,并不会影响到工作以及生活,治疗24个小时之内,皮肤可能会出现潮红的情况,一般一天左右就能够消失。虽然此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了,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

然后小编来说一下微针去除妊娠斑的效果,在微针滚轮上会含有大量的小针头,具有刺激皮肤的功效,能够让皮肤表面产生大量的细小管道,从而让活性物质直接渗入到皮肤,具有美白以及修复的功效,同时也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皱纹以及妊娠纹。不仅仅能够有效的去除妊娠纹,同时也能够美白皮肤,改善眼睛的皱纹以及黑眼圈,除此之外也能够提升下垂的皮肤保持皮肤的弹性,让脸部变得更加紧致。

生活中如何去除妊娠纹呢?

1、补充骨胶原

生完孩子之后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同时也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这样才能够让皮肤保持弹性,让一些断裂的皮肤纤维能够快速的恢复到正常。

2、让皮肤得到充足的水分

平时要做好皮肤上的保湿工作,让干燥的皮肤得到一定的营养,可以选择具有保湿功能很好的护肤品,同时也可以选择骨胶原,在怀孕前可以适当的进行锻炼,运动量不能过大,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为身体补充维生素。

温馨提示

在怀孕前就应该做好预防妊娠纹的工作,坚持锻炼身体,怀孕期间可以多进行涂抹橄榄油,同时也可以使用冷水来进行擦拭皮肤,这样能够保持皮肤的弹性,注意营养上的均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妊娠纹的方法 微针 妊娠纹

四招教你快速淡化妊娠纹

如何淡化妊娠纹?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被产后如何消除妊娠纹的问题困扰,因为妊娠纹一经形成就不容易消失,所以我们能做的只能淡化它,那要如何淡化妊……详细>>

妊娠纹的淡化及影响

人的皮肤含有许多微细的弹力纤维和网状纤维,在正常情况下,皮肤弹力纤维与肌肉保持着一定的张力,有一定的伸缩度。在怀孕期间,肾上腺分泌了大量……详细>>

怎么淡化妊娠纹

 女性在生完孩子后,皮肤会一下子松驰下来,腹部的皮肤变化最大,会出现难看的妊娠纹。妊娠纹不会消失,但如果采取一些科学的措施,却可以使之淡……详细>>

练腹肌能淡化妊娠纹吗

妊娠纹让很多爱美的孕妇忧愁不已,有的孕妇肚子上的妊娠纹比较浅,看不出来还好;但有的孕妇肚子上的妊娠纹非常多,很影响美观。这也是令很多孕妇……详细>>

如何消除妊娠纹有效?这4个小妙招可帮你淡化它

妊娠纹是怀孕女人会出现的一种情况,而生长妊娠纹会让女人的身体显得十分的不美观,有些女人为此还会感到无比的郁闷,甚至会有抑郁情况产生,不过……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