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水泡眼形成有3大原因 水泡眼整形前后要怎么做?

2018-12-18 10:29:11      

不管是先天性还是后天性所引起的水泡都能够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矫正,一般是通过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时,在双眼皮褶皱的地方做三厘米的小切口,然后把眼眶的脂肪直接除掉,不会给身体留下任何的疤痕,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水泡眼的。

导致水泡眼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1、外伤性

当受到外伤的时候眼眶内会出血或者眼眶出现气肿大,从而引起眼球突出。另外眼球突出和内分泌也有直接的关系,主要分为甲状腺素性眼球突出以及促甲状腺性眼球突出前,促甲状腺素性眼球突出主要是因为垂体分泌太多促甲状腺素,从而引起的眼球突出,甲状腺素性眼球突出主要是因为甲状腺功能亢进所引起的。

2、眼眶肿瘤

肿瘤在眼眶里面会慢慢的长大,当占据眼眶的位置会把眼球直接往前推挤,眼眶里面很少会出现肿瘤,一般是身体上的恶性肿瘤转移过来的。也有一部分人群的眼球突出是间接性的,低头并且用力屏气的时候眼球会突出,另外眼眶静脉曲张的患者,当抬头或者松气的时候,就会让眼球再次复位。

3、炎症性

当眼眶出现急性炎症时也会导致眼球突出,比如眼眶蜂窝组织炎或者是眼球筋膜炎等。另外眼眶的慢性炎症也会引起眼球突出,比如炎症细胞性的侵润或者纤维组织的增生等。搏动性的眼眶突出主要是因为静动脉破裂所引起的,最常见的就是动脉瘤或者外伤颅底骨折等。

水泡眼矫正前后要注意的事项?

在做手术前一定要检查眼睛的情况,当眼睛出现炎症时,比如角膜炎或者结膜炎是不能接受手术的,只有炎症得到控制之后才能够接受手术,另外要根据爱美者的眼皮薄厚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水泡眼,在矫正前三天要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天第四次,这样能够防止手术后的感染。

手术后每天要滴抗生素眼药膏,在伤口的地方点眼膏,手术后双眼要包装好,加强生活中的护理以及观察,当身体出现不适时,应该及时选择原因,千万不能随意的使用手来送辅料,为了防止组织缝合再次出现渗血应该采取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的方式,千万不能过度的低头,也不能用力的睁眼和闭眼睛。

温馨提示

当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之后,细胞间可能会出现水肿的情况,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只要采取加压包扎以及冷敷的方式就能够减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详解水泡眼形成的7大原因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人到整形机构去接受水泡眼矫正术的治疗。眼睛外凸严重成为水泡眼,这种情形是重视个人外在形象的患者尤其是女性患者所不能容忍……详细>>

水泡眼毁五官 试试水泡眼整形

水泡眼整形,脱掉邋遢做精致女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哪个女人希望自己邋里邋遢呢?可是一副水泡眼就足以毁灭五官,现在水泡眼整形的患者已经越……详细>>

水泡眼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闪亮的双眸,不仅反映着一个人的精神状态,还对一个人的气质形象,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如果爱美者不幸拥有了水泡眼,这让……详细>>

水泡眼整形三招 告别大眼袋

有的人眼睛总是肿肿的,这可能就是先天性的“水泡眼”。水泡眼往往伴随而来就是大大的眼袋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我们完全是可以通过眼部整形来解决……详细>>

水泡眼整形术后四个注意事项

双眼是我们心灵的窗口,如果爱美者身患水泡眼,这会很困扰爱美者。水泡眼整形手术能够帮助你恢复明亮的双眼,不过术后的护理是不容忽视的。那么水……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