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有什么区别?带你认清两者的不同

2018-10-26 10:55:31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的方式,很多人都会把这两种手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会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明亮和深邃。但这两种手术并不是同一类,存在着本质上的区别。下面让我们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的区别有哪些?

1、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的方法非常的多,当下比较常见的就是埋线法以及切开双眼皮。埋线主要就是通过缝合把上眼睑的皮肤已经眼皮腱膜进行缝合,来形成自然漂亮的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对于求美者的伤害也非常的小。皮肤恢复的速度也很快,当然这也取决于护理是否到位。在手术恢复以后,没有明显得切口以及疤痕的情况。

切开双眼皮方法也是比较常见,这类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眼部形态,特别是对于上眼皮已经开始出现松弛或者是鱼泡眼的朋友比较适合,医生在做切开手术之前还可以把眼皮多余的脂肪取掉,让眼睛更加的自然,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也比较持久。

2、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相对比较好理解,主要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方式,一般情况下,求美者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都会同时做开眼角手术。但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开内眼角会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有神,开外眼角会矫正眼睛的一些残次,开眼角是为了让眼睛形态更加漂亮。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双眼皮和开眼角是由本质区别的,割双眼皮主要可以让眼睛外在美观度得到改善,而开眼角手术就不一样了,主要偏向于眼部的矫正。

开眼角后需要注意什么?

1、营养摄入要注意

开眼角以后一定要注意营养的摄入,每日三餐要均衡营养补充生存所需要的营养素,特别是促进脂肪皮肤愈合的高蛋白,这些食物可以提升恢复的速度,同时也要适当的吃一些动物的肝脏以及牛奶等食物。

2、伤口处切记不要沾水

可能以后一定要切记,伤口的地方千万不要沾水,以免对伤口造成刺激,出现感染的情况。也尽量不要用脏手去触碰伤口,以免导致二次感染的情况出现。

另外,开玩笑,以后还尽量要避免西安和过量饮酒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这些东西都会刺激伤口的愈合导致恢复的速度变慢。有的食物颜色比较深,例如酱油,吃多了会导致伤口出现深色的疤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的区别 开眼角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开眼角有什么弊端

现在很多爱美女性做了开眼角手术,是为了让眼睛整体看起来变大,有紧致眼皮的度作用,上妆变得好看。或者天生眯眯眼,但做双眼皮也不好看的,希望……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有什么区别?要注意哪些事项

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虽然都和眼睛存在联系,但他们属于不同的手术类型,他们两者之间也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区别难度并不大。详细>>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区别

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一般做双眼皮的同时就做了开眼角。但是根据个人的情况不同。开内眼角能让眼睛更有神采。开外眼角,其学术名为外眼……详细>>

开眼角和双眼皮有什么区别?

眼部整形,我们一直不陌生,听到的多的恐怕就是开眼角和割双眼皮了,这两项手术可以让眼睛增大,得到爱美者梦寐以求的闪闪人人爱的大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开眼角有哪些优势

明亮的双眼可以展现一个清澈的内心世界,单眼皮小眼睛的人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因为这种方法的优势是有很多的。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