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这5种一定要远离整形手术

2018-10-23 11:40:05      

现在整形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能够让爱美女性变得越来越完美,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哪些人不适合于做整形手术?

1、目的明确的人

在做整容手术前一定要明确相对哪个部位进行整容,要和医生讨论所期望的样子,这样有利于医生的检查以及评估,是否能够达到满意的效果。主治医生的经验、耐心、审美观点、自身条件,直接决定了手术的成功与否。

2、身体不健康的人群不适合做

吸脂减肥手术只适合于局部的人群,比如腰部、小腹部、大腿部,另外胳膊和胯部的肥胖也可以通过局部减肥的方式,会达到一定的塑形效果。做局部减肥并不是把所有的脂肪都要吸走,需要保存30%,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出现凹凸不平,防止皮肤细胞出现坏死。小编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一次吸脂量超过了5000毫升应该住院治疗,要加强手术的管理,这样可以减少手术风险。

3、年龄不到18岁的人群不能做整形

年龄不到18岁身体的各个器官还处于生长发育期间,而且脸部还没有完全定型。此阶段人群的心理还不是很成熟,对于美只是一种追求,过早进行整形手术的话,可能会导致手术后的失败或者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4、过于追求完美的人群

有一部分人群过于追求完美,当身体出现微小缺陷时就会扩大,这类人群会存在严重的心理障碍,应该选择心理医生来解决心理问题。大发现脸部出现微小皱纹时,就会非常紧张,立马去医院做除皱手术,除皱手术只适合于脸部肌肉松弛下垂的人群,比如抬头纹双下巴,眼部的鱼尾纹,眉毛下垂,颈部皱纹等。做除皱术应该在35到50岁之间,效果可以维持5到10年。

5、不切实际的人不适合

整形主要是在现有的基础上来达到完美,并不是说做了整形之后就能够变成另外一个人。对于整形要有清楚的认识,提出合理的要求才行。

温馨提示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要对整形有正确的认识,同时也要对自身也有清楚的了解,要明确去医院到底是做哪个部位的整形,并且和医生及时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七类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者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工作更顺利,往往会选择整形。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整形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所以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详细>>

做整形手术一定要麻醉吗?

大家都知道,做手术一般都需要进行麻醉,既可以减轻疼痛又可以避免手术中听到手术器械的声音所造成的恐惧感。但整形手术也是如此吗?是不是每一项……详细>>

什么年龄最适合做整形手术?

近年来,选择做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的爱美人士是越来越多了。虽然从3岁到80岁的人都有权利追求美丽,但整形手术却不是所有年龄的人都适合做。你……详细>>

什么人适合做腹壁整形手术

据一项调查显示,身材曲线是女性对自己最不满意的项目,年龄越大的女性越希望通过整容手术让小腹变得平滑紧实。专门针对腹部小赘肉的腹壁紧缩术,……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