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的后遗症你了解吗?事先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2018-10-06 07:32:23      

有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漂亮的大眼睛,所以就会走上割双眼皮的道路,因为眼睛是至关重要的,在眼睛上动刀子必需要精细,同时也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坏处。

割双眼皮的后遗症你了解吗?事先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1、眼睛浮肿

刚刚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出现浮肿属于正常的现象,轻度的血肿不用担心可以自行的消退,但是当出现严重的血肿或者血肿增大时,必须要去医院把切口打开或者引流。

2、眼睑浮肿

割双眼皮手术后出现眼睑浮肿,是因为爱美者的眼睑组织受到了手术创伤,身体上的一些自然细胞出现了一些反应性的水肿,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平时在修复的过程中采取冷敷的方法就可以减轻其症状,但是当眼睛浮肿也不能过于大意,当血肿比较严重或者发展到一定程度时,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3、眼部感染

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没有做好护理的话,那么就会让眼睛的上睑部位出现红肿热痛,睁眼睛时肿痛难忍要考虑是否出现了感染,必要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菌素,但是肝肾功能不全的患者不能用。

4、两眼不对称

当手术失败时会导致两个眼睛不对称或者是弧度不理想。割出来的双眼皮两边不对称,让眼睛看上去很奇怪。割双眼皮弧度不理想时让眼睛看起来不自然。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尤其是对于技术不精湛的整形医生来说,割双眼皮会带来一定的风险。

5、睁眼费劲

做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中,如果医生过于粗暴的话就会损害到眼部的组织,从而出现血肿、出血或者是组织粘连的情况,导致睁眼费劲或者会伴有上睑下垂的现象。当损伤上睑肌或者是眶隔膜的时候也会导致睁眼很费力。割双眼皮属于一种精细的手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临床丰富的整形医生。

6、眼睑下垂

割双眼皮的时候,如果双眼皮割的过深或者过大的话那么就会容易导致上眼睑提肌的锻炼。上眼睑提肌主要是上眼睑的肌肉提供力量,如果不能发挥有效的功能的话,那么就会导致睁眼不全或者是眼睛睁不开,从而出现了眼睑下垂的症状。

温馨提示

割了双眼皮之后千万不能随意的使用一些止痛的药物,不然会加重伤口的出血。休息的时候最好是采取半卧位的方式把枕头垫得高一些,这样防止头部过低,从而会加剧了伤口的肿胀,饮食以清淡为主,千万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割双眼皮存在哪些利弊?不要忽视割双眼皮的后遗症

有一部分女性为了自己能够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所以就会去医院做割双眼皮的手术,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有神,割双眼皮有利有弊,要正确的对待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会有后遗症吗?

双眼皮一眼宽一眼窄,或是一眼正常一眼异常,这是由于双侧剥离、去除组织等有差别,缝合有差别所造成。特别是两眼的手术非一人操作,极易造成较大……详细>>

割双眼皮有哪些后遗症

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详细>>

割双眼皮有什么后遗症

术后,某些受术者的眼睛可能会出现血肿现象,眼睛严重血肿者可能需要动手术导出血液。详细>>

割双眼皮会有后遗症吗?

割双眼皮是很多单眼皮妹子会去做的事情。割双眼皮能让他们的眼睛看着更大更有神。但是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割双眼皮会有后遗症吗?小编也好奇这个……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