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有哪些特点?术后日常护理怎么做?

2018-10-10 11:30:06      

长时间的久坐、产后就会导致腹部有大量的赘肉堆积,为了能够快速的去除腹部的赘肉,可以通过吸脂的手术来解决,腹部吸脂的小常识都有哪些呢。

腹部吸脂的小常识有哪些?

腹部吸脂的定义

腹部吸脂手术顾名思义就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手术方式,适合于腹部脂肪比较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的患者。人体形态的话是从腰腹部展现出来的,通过做腹部吸脂手术能够有效的减少重力作用,从而减少腹部松垮下垂。脂肪堆积并且腹部肥肉松垮下垂、没有做好保养的群不能做腹部吸脂手术,不然会导致腹部肌肉越来越松垮。

腹部吸脂的特点

在做腹部吸脂手术时是按照顺序来吸脂的,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凹凸不平的现象。此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是非常高的,必须要了解全身以及各个部位的解剖层次,操作时一定要非常的娴熟、平稳并且轻柔精细。手术时间越短所受的痛苦就会越短,手术时间短那就意味着身体所受到的创伤小,恢复的过程快。如果脸部吸脂15分完成的话,那么第二天就可以看到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的话,第二天也能看到效果,因为创伤比较少所以很少会出现术后积液,当有积液时就会增加身体的痛苦,需要反反复复的去医院抽出积液,并且反复的换药物,延长了恢复的时间。

腹部吸脂手术后如何护理?

1、有渗液时外加无菌纱布

刚做了腹部吸脂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粉红色的液体出现渗出的现象,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干燥,如果液体被把敷料渗透的话,可以使用无菌纱布或者卫生棉片,千万不能自己把敷料打开,不然会把伤口污染。

2、术后一个星期之后再洗头洗澡

做完腹部抽脂手术之后,一个星期之内是不能洗头或者洗澡的,洗澡的时候最好使用湿水把毛巾打湿之后进行擦拭,这样可以防止把伤口打湿,千万不能用力的挤压伤口的部位,不然会导致组织的破坏,从而流出大量的组织液。

温馨提示

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腹部吸脂手术,任何手术都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术后要做好护理,在病情允许的情况下适当的进行运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吸脂后护理 腹部吸脂的特点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后要注意什么?5大护理重点要做好

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部分爱美女性会通过吸脂的方式来达到瘦腰目的,主要是用一种特殊的吸脂仪器把深层次的脂肪吸出来,但是没有做好护理……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吸脂减肥后怎么护理

一个迷人的小蛮腰,对所有的女性都有着十分巨大的诱惑力,而且对于很多的男性来说,也更加的喜欢拥有小蛮腰的女生。腰腹部吸脂就可以让我们广大的……详细>>

腰腹部吸脂的优点有哪些?吸脂前这些工作要做好

有些人先在腰部和腹部特别容易长肉,腰部和腹部的脂肪不容易减下去,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苹果形身材。通过传统的运动和饮食来减肥可能需要很大的意……详细>>

腹部吸脂手术有哪些优势?哪些人不适合做腹部吸脂

在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在吃饱后就坐下,没有过多的运动,导致腹部的脂肪堆积。然而很多腹部脂肪比较多的人都想尽方法想要去让它消失,但是却效果不……详细>>

腹部吸脂是怎么回事?会有哪些优势?

拥有s型身材是很多女性比较希望的,而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四肢不会特别肥胖,但腹部却存在着过多脂肪,让她们特别苦恼,甚至有些为了让腹部脂肪消失……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