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医美如何让牙齿美白?看看哪一种适合你!

2018-09-29 10:42:31      

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确实可以为影响加分,可是因为生活中不良的习惯会导致人们出现氟斑牙、黄牙等,那什么方法可以让牙齿变得美白呢。

如何让牙齿美白?

1、美白牙膏

牙膏里面的主要成分是摩擦剂,具有清洁牙齿的功效,具有美白功效的牙膏里面会含有美白剂,但是浓度很低,一定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刷牙的时间不能低于五分钟。

2、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非常安全有效,牙齿美白的方式主要是通过美白剂的化学反应把牙齿变得更白一些,冷光美白主要是把牙面上的一些染色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最后达到去除的效果。大部分的人做了一次冷光美白之后,就可以看到牙齿明显变白的效果,尤其是因为常常喝茶或者喝浓咖啡导致的牙齿着色。

3、瓷贴面

牙齿贴面主要是对牙齿表面做了特殊处理之后,然后再使用专用的支撑材料覆盖并且粘贴在牙齿上,这样能够达到美容的功效。对牙齿的本身带来的损害是很小的,甚至不需要麻醉,同时也会改变牙齿的颜色、排列大小或者形状,从而让牙齿达到美容的效果。这种方法特别适合于重度氟斑牙患者。

4、激光牙齿美白

激光牙齿美白主要是通过光波去除牙齿上面的一些色素沉淀,过程中没有任何的疼痛感,而且不会对身体带来任何的副作用,对牙龈也没有伤害,非常的省时省力而且省钱。适合咖啡牙、四环素牙、黑色素牙、长期吸烟导致的黄牙。

5、烤瓷牙

烤瓷牙主要是把一些健康的牙齿磨成小锥状,然后再做好烤瓷牙冠,套在磨好的牙齿上,美白牙齿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而且持续时间长,密合度非常的好,能够让颜色接近天然的牙齿色。适合于氟斑牙、重度四环素牙以及牙齿有残缺、牙齿不齐的患者。

温馨提示

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美白牙齿,每天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要及时刷牙,尽量戒掉烟。一些含色素比较多的食物尽量不要吃,选择正规质量好的牙膏,少吃含残渣比较多的食物,平时可以吃一些草莓、花生、坚果类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睡觉前不能吃一些甜食和黏腻的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美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

美白牙齿攻略:牙齿美白术的注意事项

我们总希望有一口漂亮美白的牙齿,尤其是爱美的女性。女人无论外表多么美丽,气质多么高雅,如果一开口就会露出一口焦黄的牙齿,恐怕任谁也美不起……详细>>

欧诺洁牙齿美白组合

要点一:何为欧诺洁牙齿美白组合?详细>>

牙齿美白的三大方法

美白、整齐、无龋齿的牙齿,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但牙齿却被大多数女人所忽视。想一想,满口黄牙、假牙、四环素牙等,肯定不会给人以美感。以下……详细>>

瓷贴面牙齿美白磨牙的三个目的

自然、动人的微笑当然离不开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然而想要迅速解决牙齿黑黄着色的问题,专家建议全瓷贴面是一种快速的美白牙齿的好方法。详细>>

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齿伤害大吗?

冷光牙齿美白的范围很广泛,不仅可以清楚烟渍、咖啡渍、牙结石等,对改善四环素牙也有很好的效果。效果这么好,不知道,在美白牙齿的时候会不会对……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