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为啥头发长阴毛短?常刮腋毛易得乳腺癌?

2018-09-11 09:43:42      

人类其实是由猿猴进化而来的,在我们的祖先那个时代,猿猴的身上都有着浓密的毛发,但是随着日月星辰时代的变化,我们的体毛也逐渐出现了退化的状态。在现代的人群中虽然人类体表皮肤还是有一些毛发,不过相比猿猴时期已经少了很多了,而且人类现在的毛发一般都是比较短的。不过,人体的毛发中其实也存在着一些小秘密,现今也有许多关于毛发的传言。

比如说,有些人可能就想知道了,同样都是身体的毛发,为什么有的人毛发长且多有,哟什么时候毛发却短且稀疏呢?像我们可能许多情况下都难以启齿和面对的阴毛,它生长在我们身体中非常隐秘的一个部分,不知道是否是由于环境的特殊,阴毛长度并不会无限的增长,当到达某一个水准之后就会自然而然地停下来。

还有一种毛发就是腋毛,这对于女孩怎么来说都是噩梦,尤其是夏天想要穿无袖的衣服时,一抬手臂就能看到咯吱窝下黑乎乎的一坨,真的非常尴尬。所以女孩子许多女孩子都喜欢刮腋毛,但是又有人说刮腋毛会导致乳腺癌,那么这是真的吗?很明显这样的说法是完全没有逻辑观念的,乳腺癌是与乳房上端的淋巴细胞组织有关的,这与是否刮腋毛是完全没有联系的。所以,如果是为了避免尴尬,女孩子们在夏天刮腋毛也是可以的。

既然如此,我们能够掌握一些简单的去毛方法也是特别有益的。第一,就是直接利用刮毛刀,这一方法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随时随地的产生效果,而且很少会发生过敏的危险,在刮毛的过程中也不会有过于强烈的痛感。但是这一个方法有一个很严重的后果,就是在后期重新开始长毛的时候,新生长出来的毛发会又粗又硬。

第二,激光脱毛。相对于上一种脱毛的方法,这一脱毛手段产生的效果会更加彻底。在用激光进行脱毛的时候,一般完成一个疗程之后就再也不会长毛了,而且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这一方法是按阶段进行的,不同的阶段所采取的措施会有细微的差别,不过并不赞同所有人都使用这一方法,因为激光脱毛所需要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

虽然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但是在如今这个时代,追求美丽的步伐,做自己想做的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所以现在利用各种手段进行脱毛也成为了一种无可厚非的做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传言 秘密 身体毛发

头发稀少怎么办 增发整形有妙招

头发浓密的女性不懂头发稀疏的痛苦,平时梳洗既要小心,日常又不能随意的编发扎发,不然很容易把头皮暴露,有损形象。如今随着毛发整形技术的发展……详细>>

头发种植后为何要戒烟酒

头发种植是解决脱发的一种十分有效的方式,作为脱发高发群体:中年男性,他们不少因为脱发而早早变成了“地中海”,十分影响容貌气质。当他们进行……详细>>

头发种植是什么原理?种植的头发还会脱落吗?

脱发是不少中青年男性和部分女性需要面临的烦恼,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脱发问题,总会给容貌减分不少,让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年。要想有效解决脱发问题,……详细>>

毛发种植的头发是真的吗?

植发作为现在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已经逐渐被人们认可,可是还有一些发友对植发不太了解,植的头发是真的吗成了现在比较流行的话题,发友们对此很……详细>>

头发稀疏就选毛发种植术

毛发种植是一种头部整形美容手术,这种头部整形手术主要运用自体毛囊种植技术进行头部的美容。毛发种植是一种建立在科学理论基础上的治疗脱发的外……详细>>

  • 陆骊工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