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能去黄褐斑吗?黄褐斑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

2018-08-28 11:13:59      

黄褐斑又叫做蝴蝶斑,是女性经常会出现的一种皮肤问题。一般都出现在女性怀孕以后,因此很多人都会寻找一些祛斑的方法,来治疗脸上的黄褐斑。光子嫩肤就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时尚祛斑方法,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光子嫩肤能去黄褐斑吗?

光子嫩肤是缓解黄褐斑比较理想的一种手段,它主要的优点就是不但可以治疗黄褐斑的症状,还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嫩白,而且治疗以后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主要原理就是利用脉冲激光直射深层肌肤,对色素颗粒进行扫描。暗沉的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作用下会被破碎,排出身体以外。?治疗黄斑作用比激光逊色一些,但是对女生皮肤完全没有副作用,综合作用比较好。

这类治疗的方法求美者完全没有任何的痛苦,治疗效果也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认可,被很多爱美的人士所选择。

黄褐斑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

1、豌豆

营养学家表示,豌豆有很好的保持皮肤健康的作用,研究发现,豌豆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a源,这类物质在身体里面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有润肤亮肤的效果。在光子嫩肤以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豌豆来平衡肌肤里面的营养元素。

2、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使五脏彻底清洁干净,白萝卜的功能是可以补充人们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它不仅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还可以防止脂肪氧化和黄褐斑。因此,经常食用白萝卜可以使皮肤白皙细腻。特别是在做了光子嫩肤以后,吃一些白萝卜,可以从内而外的调理皮肤。

3、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保护皮肤的守护神,可以润泽皮肤,让皮肤干变得更有弹性,胡萝卜还含有大量的胶质,会使人们把身体里面有毒物质排出体外,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的红润细腻。在做了光子以后,皮肤比较娇嫩,这个时候就可以用胡萝卜来修复肌肤。

光子嫩肤是一种常见的清洁肌肤的手段,副作用非常的小,术后只要合理的进行护理,对皮肤是完全没有危害的,但是求美者在做光子嫩肤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治疗,尽量把风险降到最低。让求美者在拥有完美皮肤的同时也拥有健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褐斑的食物调理 去黄褐斑 光子嫩肤

艾灸去黄褐斑

艾灸去黄褐斑。现代医学认为,黄褐斑的发病原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大多与肝、脾、肾三脏功能失调有关,而绝非仪是面部皮肤局部的病变引起。因此……详细>>

光子嫩肤去除黄褐斑

光子嫩肤黄褐斑治疗是由光子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光子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光子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详细>>

光子嫩肤无法彻底祛除黄褐斑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国外一位科学家意外地发现了光子技术去皱的强大功效,以后陆续报道光子有去除色素斑等作用,揭开了光动力疗法在皮肤美容治疗……详细>>

光子嫩肤祛黄褐斑会反弹吗

光子嫩肤可以有效地去除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老人斑、日晒斑等等面部色斑问题。一般来说,光子嫩肤在祛斑美容的过程中,去除雀斑的成……详细>>

光子嫩肤黄褐斑让你永葆青春

光子嫩肤黄褐斑成为广大女性比较青睐的一种美白方法,不仅可以帮助女性摆脱黄褐斑的困扰,还能帮助美白肌肤。让自己重现当年的风采,看起来依然是……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