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美白针能管多久?美白针价格是多少?

2018-12-02 07:00:45      

美白针相信爱美的女性并不很陌生,对于美白针很多女性都存在这样的异议,就是效果可以持续多久,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白针能管多久

一般来说,美白针时的速度和每个人吸收的情况有直接关系。大多数情况下美白针持续的时间是在十个月到一年之间。专家表示,注射美白针以后要注意日常的护理护理的效果和美白针维持的时间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注射美白针以后,每天持续补充一些维生素c,或者是含有维生素c的护肤品,这样可以让美白针的效果更持久一些

另外,在我们市面上,大部分的美白针都是一些抗氧化和一些氨基酸成分组成的。其中主要的包括氨甲环酸和谷胱甘肽,这些都可以有很好的解毒效果,可以止血、淡化黄褐斑,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含维生素c的浓度非常的高,这样可以让皮肤很好的缓解衰老,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不过很多的美容院都会宣传,美白针可以快速美白,这个说法是不准确的。因为我们的皮肤主要有两大因素决定,一种就是基因,另一种就是后天环境。美白针只是会影响后天造成的皮肤沉着现象,而对于先天皮肤黝黑的情况不会进行缓解。

其次,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美白针来改善皮肤环境,怀孕或者患有心脏疾病以及静脉血栓的朋友不建议注射美白针。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不建议到院注射美白针,因为美白针里面有一种酸的成分,可以导致月经血崩的情况出现,另外很少数的女性在注射美白针以后会出现过敏反应。

美白针价格是什么决定的?

受美白针成成本的影响

很多正规的美容机构选用的美白针都是进口的,因为美白针在中国没有生产厂家,真正的美白针都是有生产批号的,如果从正规途径进口的针剂,价格自然就会高一些。因为要包含各种关税在里面。

受美白针疗程影响

根据每个人皮肤基础不一样,注射美白针的疗程也各不相同,因此产生的价格也不一样。很多整形医院打着招牌一针见效,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一般情况下,注射美白针半个疗程以后才会慢慢看见效果,一个疗程大概是十针左右,而且效果也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针的价格 美白针的效果 美白针

美白针效果怎么样

美白针效果怎么样?如何美白肌肤呢,美白针对肌肤的美白有什么影响,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 ……详细>>

北京美白针效果怎样

北京美白针效果怎样?美白已经成了我的一块心病,由于我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做传媒公司的企宣。所以每天都是东跑西颠的,大太阳底下陪艺人一呆……详细>>

美白针的价格

皮肤白皙是每个爱美女性所希望拥有的,它似乎与您美女的称号有着直接的影响。也正因为如此,许多女性都选择了美白针。美白针的价格是受很多因素的……详细>>

打美白针不需要憋尿 揭秘美白针神秘陷阱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于是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白,都想狠狠地打一次美白针。据网上称,美白针不仅有美白功能,还可以抑制痘痘的生长,去痘疤等等……详细>>

打美白针有效果吗?

美白针是众多爱美人士追逐的,很多时尚界人士和年轻白领都离不开美白针,因为美白针可以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那么打美白针真的那么有效果吗?下面……详细>>

  • 张剑勇

  • 郭成山

  • 黄胜光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