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睫毛种植后会遮挡住视线吗?

2018-08-09 10:42:03      

拥有又浓又密的睫毛是很多女性都想要的,但是一些女性由于激素的问题,导致睫毛也比较少,并且短。因此,她们很想通过睫毛种植来改善,让自己也能够拥有又浓又密的睫毛。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睫毛种植后会遮挡视线,让眼睛视力受到影响。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存在的。

睫毛种植后会遮挡住视线吗?

整形专列介绍,睫毛种植是在原先的睫毛基础上进行种植,只要医生比较专业,就会将睫毛按照原先的种植方向种植,防止睫毛出现倒插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将每一侧进行40到50根睫毛的移植,在种植后不会出现任何不适,也不会遮挡住受术者的眼睛。但由于生长出来的睫毛会有不断生长的特性,就需要定期的进行修剪,就可以达到又浓又密,也不会影响到眼睛。

睫毛种植也是属于毛发种植的一种,在手术的时候先从供应毛发的区域将毛囊组织提取出来,再在显微镜下进行高技术的分离,将这些毛囊组织分离成当个的毛囊,在分离并且处理成功后,就会将这些分离好的毛囊移植到睫毛部,等到睫毛根部的毛囊生存后,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新的睫毛出现了。

睫毛种植后会有什么影响吗?

由于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而相对来说睫毛种植的风险会比较小,但也不排除会发生。一般手术需要进行3次左右才能有效果。如果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是需要比较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是可以很大程度的降低风险的出现。由于一些睫毛不是通过自体毛发提取的,而是使用化学物品制成的睫毛,在手术的过程中就容易出现感染的现象,就会导致眼睛出现感染,造成眼睛发炎出现红肿。不过除了这点,一般睫毛种植是不会给受术者带来刷比较大的不利影响,而且在手术的过程中是会使用麻醉,所以也没有疼痛的感觉,并且术后恢复也比较快。

温馨提示

睫毛种植虽然不会对人体造成直接的影响,但是在术后还是要做好护理,这样可以降低一些不良反应的出现,在术后要按照医生的吩咐进行护理,也要吃一些消炎药,避免出现发炎症状,从而导致此次种植的失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种植后的危害 遮挡住视线 睫毛种植

怎么种植睫毛? 种植睫毛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人都喜欢粗而密的睫毛,因为又粗又长的睫毛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更漂亮。但是由于一些先天因素导致很多女性睫毛非常的稀疏,这个时候就会想办法……详细>>

种植睫毛是什么原理?种植后要怎么护理?

很多大学生趁着放暑假的时间去做种植睫毛的手术,这种方法适合于天生睫毛比较短而且稀疏的人群,缓解了贴假睫毛的麻烦,但是术后必须要做好护理工……详细>>

睫毛种植后眼睛会发炎吗?

睫毛种植在这几年很流行,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的睫毛看起来又长又浓,都选择睫毛种植术来达到目的。由于睫毛是长在眼睛上根部,所以很多女性就在担……详细>>

种植睫毛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爱美了,我们知道,粗而长的睫毛能够增大自己的眼睛,而且能够增添美丽色彩,但是有一些女性睫毛天生就比较稀疏,这样爱美的女性……详细>>

睫毛种植有哪些好处?睫毛种植效果到底好不好?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大眼睛长睫毛,这样可以提高其魅力,但是有一部分女性眼睛虽大,但是睫毛却很短小,其实可以通过睫毛种植的方式让睫毛……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