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纹身怎么祛除? 哪些方式可以祛除纹身?

2018-08-04 01:45:12      

洗纹身是将原来纹在身上的图片、文字、英文字母等祛除,可能由于恋爱、生活,处于想要改变现状或者心情的目的,洗纹身的人群也在不断的增加。其实祛除纹身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这是因为在纹身过程中,使用的色素一般位于皮肤的真皮层,而不是表皮层。

那么祛除纹身的方式都有哪些?

1、高频电子表针

主要采用的是高压电火花的方式祛除纹身,这种方式有着明显的局限性,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使纹身部位的表层皮肤代谢掉并出现脱落。一般只能去掉表层的纹身,深层的纹身如果采用这种方式将会留下难以去掉的疤痕,更加影响皮肤整体的美观度。

2、中药洗纹身

其本质是通过化学药剂将纹身部位的皮肤烧灼,但在实施的过程中,中药剂量的把控要求较高,一般的医生无法把控药量。总体效果比较良好,一旦使用过量将会导致作用部位的皮肤出现灼烧导致的疤痕,更加不容易去掉。

3、a剂+b剂

和上面提到的中药洗纹身原理类似,本质也是利用皮肤的烧灼去掉纹身。但仅仅只能去掉皮肤表层的部分,对于皮肤深层次的色素则不建议继续使用,否则也将会留下疤痕。

4、冷冻祛除色素

这种方式由于现实生活中不好控制,操作难度大,所以使用频率很低,主要是经过冷冻处理的液态氮喷射范围把控难度大,如果力度处理不好,经过处理的皮肤将会出现严重的感染或者起泡。

5、神针移热

根据求美者的纹身面积制定不同大小形状的神针,经过加热处理后作用于纹身区域,这样神针产生的热量可以把皮肤烧灼,皮肤水分减少脱皮后,色素即可祛除。但在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神针作用时间、加热温度等将影响手术效果,度数把控不好,伤害到皮肤的真皮组织,烫伤、感染在所难免。

6、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算是目前应用范围最广的一项技术了,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保证所有的纹身都可以采用这项技术达到。一般激光纹身针对的是黑色、深色、红色等纹身,其他颜色的纹身则效果较差。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非化学染料纹身不适宜采用激光祛除,因为效果微乎其微,甚至可能刺激纹身色素往皮肤更深处渗透。

由此可见,并不是所有的纹身依托现代技术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对于有些种类的纹身并不适宜采用上述方式进行,对于不能祛除的纹身,求美者应做到心里有数,这可能是一辈子都会存在于皮肤上的“印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除纹身 祛除纹身的方法 纹身

除去纹身的6大方法

纹身者如需去除纹身图案,需由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根据具体情况提出最佳方案,以达到良好效果。详细>>

激光祛纹身 除纹身不留痕

多年前另类快活的纹身,时下成了永久痛苦和精神枷锁。为了摆脱这种痛苦,不少人尝试各种方法将纹身赶尽杀绝,也有不少人忧虑之余,还在“静观其变……详细>>

激光祛纹身能彻底清除纹身吗?

每个人都年轻过,年轻时最难控制的要数冲动了,俗话说“冲动是魔鬼”。年轻时总会有很多冲动,当站在时尚,潮流面前,冲动便一击即败,纹身的热潮……详细>>

年轻人该不该纹身?纹身后悔了怎么办?

纹身似乎一直都是年轻人的潮流,虽然现在年轻人已经不流行大片大片飞龙走凤的纹身,但小巧精致的纹身似乎仍是不少人心中彰显个性的方式。对于纹身……详细>>

纹身会带来哪些危害 哪些人不适合纹身

纹身看起来嚣张跋扈,是年轻人的一种彰显的形式。纹身的尺度有大有小,还有一些人可以纹出花色,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很多人趋之若鹜,想要去……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