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翼肥大应该怎样矫正?

2018-09-06 10:44:56      

一张秀气的脸蛋,能彰显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若鼻翼过于肥大,那必然会拉低整体形象分。很多人的鼻子长得高挺却不好看,就是因为鼻翼太过肥大或者鼻翼形态不符合鼻子的黄金比例。拥有一个好看鼻梁却没有一个精致小巧的鼻翼,就好比一件美丽的雕塑作品只完成了一半。对于追求完美的求美者来说,因为难看肥大的鼻翼而毁掉鼻子的整体美感,这是绝不允许发生的。那鼻翼过于肥大该怎么办呢?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专家指出,鼻翼肥大,一般有四种情况

1、鼻翼缘宽大,

2、鼻翼过厚

3、鼻翼沟过丰满

4、鼻翼宽大致鼻孔过大

根据上述四种鼻翼状况的不同,可以选择不一样的手术修复办法法,才能够有效的通过手术来缩小鼻翼,获得完美的鼻翼效果,具体方法如下:

1、鼻翼的边缘宽阔:在鼻翼整形手术中,可以选择使用切除宽大部分的鼻翼边缘组织,等到手术切口修复好以后,再把鼻翼边缘的组织进行缝合进鼻翼的内部位置,这样的操作办法能够有效的缩小鼻翼的作用。

2、鼻翼厚实和鼻翼沟的丰厚:使用鼻翼整形手术,手术中可以通过鼻翼边缘的软骨来作为切开部位,把鼻子部位的皮肤和鼻翼的软骨来分开,再把鼻翼软骨上面的肥厚软组织来祛除,在将鼻翼部位的上部位软骨和鼻翼的外侧部进行切除,最后再把鼻孔边上的部位进行切口,同时和鼻子鼻翼内侧的伤口来缝合,从而获得把鼻翼过厚和鼻翼沟过于丰满的效果减轻的作用。

3、鼻翼宽阔引起的大鼻孔:大鼻孔使用的整形手术,一般会通过鼻子的翼部下面的基底,和鼻翼沟下侧位置切开,再祛除鼻翼基底部位的部分肌肉组织,这样可以缩小鼻孔,再进行分层次的缝合切开的部位,就能够改善鼻翼与鼻孔的问题。

温馨提示

现今常用的修复方法就这些,也是目前比较有效的修复方法,因此你的鼻翼肥大,到底属于那种情况,又适合哪种方法,须进行全面的鼻部检查,才能更好的达到修复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鼻 整形术 鼻翼

鼻翼宽大要怎样矫正?

鼻翼过于宽大会在很大程度上对爱美者的面部容颜构成威胁,因此,矫正这一问题便成了爱美者目前必须要做的事情。那么,怎样才能改善自己过于宽大的……详细>>

4种鼻翼整形 告别鼻翼肥大

俗话说得好“鼻子主富贵”。高挺的山根、饱满的鼻翼、尖圆适度的鼻尖才能组成一个“富贵鼻”。其中一个部位不够完美看上去就不够美观。而在这3种……详细>>

三种鼻翼肥大 教你对症矫正

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完美的鼻型能给脸部锦上添花。而肥厚的鼻翼使鼻子看起来不够精致美丽。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重塑俏丽精致的美鼻已经不是梦……详细>>

鼻翼肥大是怎么回事? 鼻翼肥大的整形手术有哪些?

每个人都喜欢拥有小巧的鼻子,看上去非常伶俐,五官很立体。但是很多人天生鼻翼肥大,整个鼻子看起来塌塌的,一点美感也没有。对此很多都会选择用……详细>>

鼻翼肥大整形多少钱?鼻翼肥大有哪些整形方式

鼻翼肥大是很多女生都特别关注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出现以后,会严重的影响脸部协调性。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看上去小巧,但由于先天因素导致鼻……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