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小腿吸脂术的恢复期有多长?小腿吸脂术后怎么护理?

2018-07-12 10:51:58      

腿作为我们身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我们所有人都是十分的重要的。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的小腿有很多的脂肪,对他们的出行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小腿吸脂手术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小腿吸脂的恢复期是什么样的呢?

1、在手术之后,我们的小腿首先经历的是调整期。由于我们的手术抽出了小腿内部大量的脂肪,所以我们的身体内部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这样才可以适应这样的一个变化。

2、在我们的身体适应这样的一个变化之后,我们的逐渐的进入一个恢复期,在这个期间,我们的小腿逐渐的由浮肿逐渐的变得正常,而且我们的皮肤也慢慢的变得恢复了原有的弹性,可以适应我们的正常生活。

虽然小腿吸脂术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但是术后的恢复期比较的漫长,我们一定要耐心的进行护理,对于不懂的地方要及时的讯问医生,保证我们可以健康的度过这一段时间。

那么小腿吸脂的术后护理是什么样的呢?

1、在小腿吸脂之后要做好加压包扎。当手术做完之后,医生会给我们的小腿加上厚厚的纱布,而且还会包扎的比较的紧密,但是我们自己千万不可以私自的拆除,因为这些纱布对于 我们的术后恢复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恢复,而且不会导致我们小腿的浮肿,对我们的身体有着很大的作用。

2、在吸脂之后要做好腿部的按摩。虽然我们皮肤下面的脂肪被抽掉了,但是我们的皮肤还是原来的样子,如果我们没有进行一个按压,就会让我们的皮肤看上去处于一个松弛的状态,达不到一个完美的效果,而且如果我们长久的这样下去,对我们的身体也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一些比较大的伤害。

3、在做完手术之后要对腿部进行温敷。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腿部在做完手术之后,会有一些淤青,3而且由于抽脂的范围比较大,只有进行合理的护理,才可以让我们的恢复更加的快速,而且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更加的伤害。

4、在手术之后要坚持穿几个月的弹力裤。这样做的主要原因就是让我们的手术效果达到最好,可以让腿部保持很好的腿开。

温馨提示:对于吸脂手术,不是所以的人都适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自己是否适合进行吸脂手术,我们的身体健康才是我们的关键,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小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

小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如果长了一个粗腿,那么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自卑的。其实吸脂塑身多少钱并不是说说就能确定的,很多因素都可以影响吸脂……详细>>

小腿吸脂手术多少钱

小腿吸脂手术多少钱?小腿吸脂可以有效的去除小腿多余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过大家特别关心的还是小腿吸脂手术的价格,下面就让专家来……详细>>

小腿吸脂术有哪些优势?

不少求美者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小腿粗壮问题,针对小腿粗这个问题,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处理方式,若是肌肉发达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瘦腿,若是脂肪堆……详细>>

小腿吸脂手术的价格一般需要多少

小腿吸脂可以有效的去除小腿多余的脂肪,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过大家特别关心的还是小腿吸脂手术的价格,下面就让专家来为我们介绍小腿吸脂手……详细>>

瘦小腿吸脂手术费用

小粗腿是很多美眉的烦恼,减去小腿部的肥胖成了她们的追求,但是很多人都屡次瘦腿失败,瘦小腿吸脂手术给她们带来了希望,而又有人担忧起手术费……详细>>

  • 吴大嵘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