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术有没有风险? 隆胸常见的后遗症有哪些?

2018-07-05 07:18:26      

随着大家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女性朋友对自己形象的期望也越来越高了,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丰满的乳房,可以变得更加性感。很多的爱美的女性会通过隆胸的方法让自己拥有傲人的双峰。但是隆胸也是存在着一定风险的,很可能会出现后遗症。

隆胸后会出现的副作用有哪些?

1、血肿

隆胸以后出现血肿的情况,主要就是由于注射的血管出现穿刺的情况造成的,另外一种就是手术以后的外在暴力导致的。在进行隆胸手术以后的五年内,无论什么时候发生暴力,都可能导致血肿的现象出现。B超可以看到局部的组织波动或穿刺的情况,治疗后把血水祛除,取出胶体,用含抗生素的盐水冲洗3~4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

2、感染

术后有一些美者会出现局部肿胀、白细胞增多和发热的情况出现,这个时候可以把填充物取出,三到四个月以后在进行注射。以防感染的情况出现,尽量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注射。小诊所一般专业手法和设备都没有安全保障,会大大降低了手术的效果。

3、硬结

肌内注射不同于静脉注射,肌肉注射是指直接注射药物进入人体的三角肌,这更有利于身体对药物的吸收。但是会引起针眼出血和发红的情况出现,肌肉注射后各别还会有硬块,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可能是针眼上的部位出现感染导致的。如果硬结不疼,可以在家里做热敷,比如用热毛巾或用土豆片进行热敷。

4、溃疡性乳腺炎

假体隆胸或多次手术的时候,假体虽然已被切除,乳房的疤痕组织受损比较严重导致急性炎症的出现,手术治疗不当可加重炎症。大剂量抗生素治疗,局部彻底清洗,胶体彻底清除才会引流顺畅。

5、假体外露

切口感染和裂开是假体暴露的常见原因,发生后应进行相应的治疗,当缝合手术失败了以后,一定要要在愈合3个月后再次对伤口进行修复。

隆胸手术以后,女性出现肿胀和充血的情况都是非常正常的。在手术以后的二十四小时后会逐渐的消肿,手术的部位不医用胶带贴好。在擦拭身体的时候避免伤口处沾上水,造成伤口感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术的后遗症 隆胸术的风险 隆胸术

自身脂肪隆胸手术有风险吗? 会有哪些后遗症?

对于先天性胸部扁平的女性来说,他们整个人看起来是没有任何自信的,因为只有丰满性感的胸部才可以为女性带来比较回头率。好在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详细>>

隆胸手术会有哪些后遗症

硅胶隆胸属于最原始的医学隆胸方式,但硅胶体的抗压能力始终有限,若受到大力撞击或被锐器击中,则有可能出现破裂情况,影响胸部形态。详细>>

隆胸手术心理后遗症影响隆胸效果

由于传统观念所致,做了隆胸手术的绝大多数爱美者,由于各种原因对隆胸之事掩而盖之,生怕被他人知道,这种心理被称为隆胸“心理后遗症”。详细>>

什么是抽脂隆胸?抽脂隆胸后遗症有哪些?

抽脂隆胸又叫吸脂隆胸手术,是现代较常见的一种隆胸术。是以自体脂肪作为隆乳材料,通过一定的方法移植于乳腺组织并促使其成活,从而使乳房隆起,……详细>>

隆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隆胸后遗症有哪些

很多女性因为家族遗传性因素,或者是后天自身发育性因素,胸部发育得不是那么好,因此就会想到女性的隆胸手术。那么隆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隆胸……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