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双眼皮后有哪些效果?哪些人不宜做双眼皮手术?

2018-07-09 10:50:43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有气质,这让很多小眼睛单眼皮的女孩羡慕不已。因此很多女孩都会选择用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这种先天的缺陷,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你知道吗?

开双眼皮后有哪些效果?

1、双眼皮让人看上去更美丽

有的女孩儿脸型很好看,五官也很漂亮,但一双眼睛不太完美的整个形象大大减分,眼睛看起来会很不精神,通常情况下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有精神,笑起来也更加的灿烂,美丽至极。

2、缓解眼睑紧绷

很多女孩都是想改变外在美观才会选择双眼皮手术,但是也有一部分先天眼睛比较小的朋友眼睑非常的紧绷,不但对外观有影响更容易影响视力,这个时候也会通过用双眼皮手术来缓解症状。所以说双眼皮手术也是一种变相的整形修复术,可以很好的修复眼部的先天性瑕疵,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协调。

哪些人群不适宜做双眼皮手术?

1、圆脸型者

很多人都说一般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很差,在我们的生活里很多女孩拥有可爱的脸型,眼睛大小不会有太大影响,这种情况下就不用做双眼皮手术了。因为双皮手术很有可能导致眼部肌肉出现痉挛而笑容变得僵硬,不仅没有变美反而变丑了。

2、“肿泡眼”者

不管是先天还是后天的原因,很多女孩都有眼部水肿的情况。如果这个时候选择做眼皮手术进行脸部调整,不仅不会对眼泡浮肿有任何的帮助,反而会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没有精神,眼镜形态也会变得更加难看。

3、瘢痕体质的人群

双眼皮手术就是在人们的眼睛上面割多一层皮,割这层皮的效果的效果好不好,全在于医生的技术和手法。如果属于疤痕体质的人,可能因为一个小小的手术就会造成永久的疤痕,甚至导致继发性的感染情况出现。

很多无良的小美容医院都想通过整形来捞一些油水,所以不管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都会推出很多新花样,来吸引求美者的眼睛。但是专家提醒,求美者想做双皮手术还是要在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以免手术失败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开双眼皮做宽还是做窄?开双眼皮的6个问题

眼睛决定了颜值,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漂亮的双眼皮,这样能够达到画龙点睛的功效,尤其对于肿泡眼、眼裂狭窄以及轻度倒睫的人群来说,做双眼皮手……详细>>

开双眼皮后会有什么效果?4类女性不能做双眼皮

人们时常把眼睛和内心的纯净联系在一起,一双迷人的眼睛带给人的不仅仅是自信、气质、美丽等美好的词汇,还可以是美丽的心灵。随着科技的发展,单……详细>>

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有哪些不同

我们知道现在割双眼皮很是流行,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都属于双眼皮手术,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方法来割双眼皮,不要盲目的跟风,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

切开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的对比?

手术方法:切开双眼皮是眼皮上方适度距离内切割,并切除一小片皮肤,将多余的脂肪割除,再把眼皮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将眼皮切开,用缝……详细>>

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比较

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时间较长,约1-2小时,恢复起来也较慢,约2星期后才会消肿,1个月恢复,四天七天后拆线。而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约30……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