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整容后埋线断裂过敏

2018-06-15 11:55:35      

近年来,选择进行各种医疗美容的求美者是越来越多了,医疗美容项目也是层出不穷,埋线提升则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种。来自黄石的江女士去年底到了武汉某家整形医院进行了埋线提升手术,不料一个月后左脸的埋线突然断裂,随后还出现了过敏、颧骨疤痕增生等问题。

据姜女士介绍,去年12月20日,她到武汉某家医疗美容医院做了面部提升线雕手术,当时花费是15000元。但到了2018年1月底,某天晚上她睡觉时仅仅是转了个身,就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左脸的埋线断了。

江女士第二天就到了医院咨询,但没有得到解决方案,随后,她又发现自己出现了过敏、颧骨疤痕增生等问题。

目前,江女士希望医院能退还一部分费用,自己再到别家医院进行修复,但院方表示不愿意退钱,只能对江女士断裂的蛋白线进行维护修复,至于江女士皮肤过敏和疤痕增生的问题,院方则认为属于正常现象,一段时间可以恢复,并非医院的责任。

针对江女士的情况,有律师建议,她可以先和医院进行协商,协商不成,可保留证据,向相关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除皱 埋线

女子整容后脸部化脓2个月

海南的陈女士当初被杂志上的整形广告吸引,怀着求美之心来广州做整形手术,不料花费四万多元却得不到一个好结果,陈小姐脸部伤口持续感染化脓了近……详细>>

想要美先变鬼?女子埋线整容整出8个坑

埋线整容是最近最为流行的面部整形方式之一,通过悬吊提升可以有效解决面部皱纹、松弛等问题,因而受到了不少求美者的欢迎。然而,整形有风险,也……详细>>

埋线除皱让女子险丧命

变美抗衰老是广大爱美女性的迫切需要,因此各种医学美容除皱抗衰的手段应运而生。然而,却不是每一种方式都能安全地变美。去年,辽宁的张女士做完……详细>>

女子埋线瘦脸后吃饭都成问题

按照现在的审美标准,要想上镜好看,脸就得越小越好,下巴也是越尖越好。出于这种或许有点畸形的审美,让山东泰安的小张走上了整形瘦脸的道路。然……详细>>

女子埋线后脸部凹凸不平

近年来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让求美者在变美方面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这本是好事,但也有一些没有资质的机构会利用求美者……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