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晕手术是什么? 乳晕手术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2018-06-11 09:23:17      

乳房是一个女人的标志性器官,因此女性朋友们对于胸部的保养是非常注重的。可是一些女性朋友们由于年龄的增长造成乳晕出现颜色过深、过大的情况,因此都会想要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这一现状。那么什么乳晕整形手术?乳晕整形之前都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工作呢?

什么乳晕整形手术?

乳晕缩小手术一般情况下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可以采用乳晕的环切或者是扇切的方式。手术不会伤及乳腺的组织,切口的痕迹不明显,手术以后用纱布覆盖,不用进行包扎,定时服用抗生素就可以。

乳晕整形手术的伤口非常的隐蔽,一般在乳头或者乳晕的组织里面,不用过于担心。手术以后的疤痕也不是很明显,一般情况下术后一周之内就可以拆线,乳晕整形手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这段时间切记不要在伤口进行拉扯和碰水,避免造成感染。手术一般时间为一个小时,局部麻醉就可以了,手术以后可以立即回家,不会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乳晕手术都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1、手术之前禁止服用阿司匹林

在进行乳晕整形手术之前两周以内,禁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我们身体里面的血小板凝固,这类功能出现降低的情况。

2、告知医生隐性疾病

一定要告知医生自身的实际情况,如果患有高血压或者血糖过高禁止采用乳晕缩小整形手术或者和医生制定详细的紧急处理预案。手术之前一定要确定身体里面没有炎症或者一些隐形的疾病。对麻药出现过敏反应的情况也一定要告知医生。

3、特殊时期不要做手术

怀孕期间、哺乳期间、月经期间都不适合进行手术。

4、手术前注意进食

在准备进行乳晕整形手术之前的12个小时要禁止吃任何东西,四个小时以内禁止喝水,需要做一系列的化验,血糖或者是心电图。

5、手术前禁止性生活

在手术之前的一个星期不要进行性行为,手术后要对乳晕格外的注意。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乳晕整形手术的一般常识有了一些了解,想要通过这项手术来解决乳晕变形问题,一定要全面了解其相关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乳晕漂红与乳晕缩小手术

乳晕过大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男性则多见于男性乳房发育症。可在进行乳房缩小术及男性乳房发育手术治疗的同时把乳……详细>>

乳晕变大怎么办 试试乳晕缩小手术

手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的,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详细>>

乳晕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详细>>

乳晕缩小手术需要做多长时间?

正常女性的乳晕,直径平均约三到四公分左右。乳晕多大可接受乳晕缩小的乳房整形手术或乳晕漂白术来改善。详细>>

在做乳晕飘红手术疼不疼呢

挺拔饱满的胸部是每个爱美女性的追求,但是如果饱满的胸部同时拥有一个红艳自然的乳晕,那女性的吸引力,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是好的。选择乳晕……详细>>

  • 陈如冲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