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道紧缩术失败会带来哪些危害?

2018-05-28 09:22:32      

阴道紧缩术操作不对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因为阴道松弛了,有些夫妻感觉自己的性生活不协调了,影响了家庭生活,所以为了提高性生活质量,不少的女性选择了阴道紧缩术,然而随着现在生殖整形技术的不断提高,很多女性为了节省阴道紧缩术的治疗费用,选择在不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不但没有效果,还引发许多的并发症,所以为了避免危害的发生,建议患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诊治,那么阴道紧缩术操作不对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阴道紧缩术失败会带来哪些危害?

危害一、容易引起手术之后的感染。很多人都知道,女性的阴道内部本身就存在着大量的病菌,这些细菌大多是"条件致病菌",手术就能够为这些细菌致病创造最好的条件。

危害二、少部分的女性能够导致尿道及膀胱的突出,引起张力性的尿失禁,有时候打喷嚏及蹦跳时候会出现憋不住尿液的现象。

危害三、部分病人会出现排尿困难。

危害四、反复泌尿系感染非常多见。

危害五、导致严重便秘,会连累到直肠,导致直肠膨出,继而导致严重便秘。

危害六、性生活中性快感的下降。阴道紧缩术的危害是能够导致降低性快感,这是因为阴道紧缩术会使阴道产生疤痕,改变了阴道的自然形态,十分别扭,阴道的夹持力也变得十分不均衡,这些都会严重地干扰性快感,以至于很难达到高潮,严重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夫妻感情破裂。

温馨提示

可见手术操作不当的阴道紧缩术对我们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提醒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危害 阴道紧缩术 整形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危害?怎么避免阴道紧缩的危害?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它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给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解除了心理压力,帮助女性恢复了自信,从而……详细>>

阴道紧缩术操作不对会给患者带来哪些危害

降低性快感。阴道紧缩术的危害是可以降低性快感,这是因为阴道紧缩术会使阴道产生疤痕,改变了阴道的自然形态,十分别扭,阴道的夹持力也变得十分……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哪些危害?

阴道紧缩是很多性生活质量不高的女性愿意尝试的一种手术,也有一些女性是为了治疗自身的生理疾病而选择进行阴道紧缩手术。可是但凡手术必然会有风……详细>>

阴道紧缩术危害有哪些

现代的男女对于性生活的品质追求比较高,因此,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都会想要进行阴道紧缩术,但又担心它的安全性而有所犹豫。详细>>

阴道紧缩术会影响怀孕吗?

生完孩子后很多女性都存在阴道松弛的问题,阴道松弛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生活,所以很多女性想通过阴道紧缩术来改善这一问题,但是很多人担心阴道……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