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为什么皮肤会变得粗糙?应该如何嫩肤?

2018-05-28 10:45:58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的人不管是五官还是颜值都是非常的漂亮的,奈何自己的皮肤却不是很好,甚至有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的这样一个现象。但其实皮肤之所以会变得这么粗糙都是有原因的,所以要想美白嫩肤,就应该懂得一些简单的嫩肤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努力。

为什么皮肤会变得粗糙?

1、肌肤缺水。我们的皮肤之所以会变得粗糙,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肌肤缺水而造成的,想想如果我们一个人非常渴了但是却没有水喝,那么就会让我们焦急难耐,甚至感觉到有一点抓狂,那么肌肤一旦缺水应该也是这种状态,所以就会变得更加干燥粗糙了。

2、角质层破坏。虽然我们的皮肤有五层,而且角质层是最外面的一层,它还可以每天都更新脱落,但是,如果角质层它更新脱落的速度被改变,或者是一些油腻物质在这些角质层里面,那么就可能使角质层的正常脱落功能发生障碍,从而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粗糙了。

3、肌肤老化。每一个人都会变老的,只是由于个人的护肤以及相关的饮食调理作用,会让这种变老的过程看起来更加缓慢罢了,但是毛孔的粗糙往往就是肌肤老化,肌肤里面的细胞缺水甚至出现坏死而造成的。

应该如何嫩肤?

1、胶原嫩肤。胶原嫩肤是现代嫩肤技术里面较为先进的一种技术,主要是通过向肌肤里面均匀注射胶原蛋白使肌肤保持更好的弹性,还能使肌肤看起来更加圆润,从而使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白嫩。

2、面膜嫩肤。因为我们都知道,大部分市场上的面膜都有着补水或者是美白的功效,所以通过买的面膜以及自制的面膜都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白嫩,但是这种方法就需要人们长期坚持,并且选用合适的面膜了。

3、水果护肤。虽然皮肤的白嫩是看起来是外在的一种表现,但其实通过水果也能达到护肤的功效,而通过水果护肤算起来就是内调了。多吃富含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比如一些橘子、柠檬、猕猴桃等食物都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看变得更加的白嫩。

虽然总的来说,现在的美白嫩肤作用发展已经非常的娴熟了,一般来说对于皮肤的伤害也不是很大,但是我们从长远上来看,这些良好的效果也可能有副作用。所以要想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白嫩,那就应该杜绝一些让皮肤变得粗糙、变得黯淡无光的坏习惯,而增加护肤的好习惯才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嫩肤的方法 皮肤粗糙 嫩肤

美容嫩肤应该怎么做?怎样才能让肌肤变得嫩白?

在这个世界上,很多的妹子们都非常的爱美,因为爱美让女生们找到了自己的存在价值,也让女生更加乐观积极的生活。拥有白嫩嫩的肌肤是每个爱美的女……详细>>

彩光嫩肤 快速解决皮肤粗糙

“面子工程”一直是爱美女性最关心的问题,谁不想拥有水嫩、光滑的肌肤呢?但由于各种因素,如熬夜、饮食不当、电脑辐射等等,很多女性都有皮肤粗……详细>>

为什么皮肤会变黑呢? 如何有效的嫩肤美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虽然都知道皮肤黑一点的人更健康,但是对于爱美的妹子而言,皮肤稍微黑一度都会要了她们的命一样,毕竟谁都想要拥有一张漂亮……详细>>

彩光嫩肤改善皮肤粗糙 重归细腻

如何改善皮肤粗糙问题?彩光嫩肤是你不错的选择,可以有效的帮你改善皮肤粗糙问题恢复嫩滑肌肤。那么一般情况下,造成皮肤粗糙的原因是什么呢?彩……详细>>

如何让皮肤快速变好?光子嫩肤护理不当有什么后果

皮肤是每个女人都非常在意的部分,可很多时候事情都不是按照自己的医院去发展的,很多女性朋友在生过小孩之后皮肤会越来越差,而且脸上有很多褐色……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