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肉毒素瘦脸后呼吸困难

2018-05-10 11:13:28      

瘦脸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共同需求,针对这样的需求,各种各样瘦脸的方式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而在众多瘦脸方式中,要数肉毒素瘦脸效果最为立竿见影,因而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欢迎,可肉毒素瘦脸一点都不简单。据温州媒体报道,此前就有一名女士在美容机构注射肉毒素瘦脸后出现了呼吸困难的情况,需要紧急送院治疗。

该名女士姓陈,因为爱美,听朋友介绍找了一家美容机构进行了肉毒素和玻尿酸注射,不料当打完针就出现了看东西模糊、胸闷、气喘、呼吸困难等症状。

该机构工作人员见情况不对立即拨打了120,急救医生到场给陈女士进行药物注射、吸氧和心电监护等抢救措施,陈女士才逐渐好转。但急救医生却发现,这家机构的工作人员十分不专业,其护理人员甚至连水银血压计都不会操作。

在陈女士出事后一个多月,120急救中心再次接到这家美容机构求助电话,另一名求美者在注射肉毒素后出现了全身乏力、无法说话的情况,急救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将其送院治疗。

据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反映,今年来该中心已经接到了多起求美者在整形美容机构发生意外的急救求助电话,其中肉毒素中毒的案例并不少见。

求美者需要注意的是,肉毒素瘦脸并不适合任何人,而且肉毒素作为一种剧毒,用做整形美容需要十分谨慎,并由专业医生控制好剂量和注射部位,否则可能会出现中毒、瘫痪等严重后果,会引起呼吸衰竭、心力衰竭甚至危及生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肉毒素 肉毒素瘦脸

打肉毒素瘦脸效果明显吗?

拥有俊美的小脸是目前很多女性都在追求的,认为当前是一个爱美的时代,每一个女性的审美观念都在提升,所以只有自己的面部形象更完美,才能让自己……详细>>

肉毒素瘦脸效果

怎么瘦脸有效果?注射瘦脸确实是一种比较不错的瘦脸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医生的讲解介绍。详细>>

注射肉毒素瘦脸

对于一些不服老,想尽量留住年轻的容颜的女性来说,很多到了中年后都会做一些美容功课,如对于皱纹的产生,有不少女性就会选择注射肉毒素来除皱。……详细>>

6类人注射肉毒素瘦脸反受害

或许大家会问,肉毒素瘦脸效果怎么样?众所周知,肉毒素有瘦脸的功效,但不是任何大脸都适合注射肉毒素瘦脸,对于咬肌肥大引起的大脸,肉毒素具有……详细>>

打肉毒素瘦咬肌效果怎样?

注射肉毒素去除咬肌肥大,是非常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和青睐的,那么注射肉毒素瘦咬肌效果明显吗??详细>>

  • 陈煜阳

  • 冯冲

  • 曾庆春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