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在酒店吸脂隆胸致死

2018-04-08 11:46:4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做自体隆胸手术,可以达到瘦身和美胸的目的,可谓是一举两得。但整形手术却并不是每个人在每个地方都能做的,特别是吸脂手术,看似简单实际上有不少风险。日前,西安女子小琳在某酒店接受吸脂隆胸手术,不料却因此不幸身亡。

据了解,死者小琳约30岁,上个月在微信上联系到了一家美容机构,并约定以一万多元的价格进行吸脂和胸部填充手术。

但手术地点却不是医院,甚至连工作室都不是,而是选在了一家酒店的某个普通房间,由该美容机构的负责人李某开房,一名麻醉师为小琳实施麻醉,然后由李某和另一名女大夫实施手术,而抽脂工作开始不久之后,李某发现小琳有些不太对劲,连忙拨打了120,“当时打120说人叫不醒了,120去了之后,人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了。”

小琳眼看已经回天乏术,李某等两名非法行医的手术医生竟趁乱逃离了现场,而麻醉师已经被随后到达现场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控制。

经查,该美容机构的负责人李某是陕西人,此前长期在西安从事非法美容整形行业,其方式都是通过社交软件等寻找联系求美者,还在不久之前被有关部门打击处理过,没想到这么快就卷土重来还闹出了人命。

目前,小琳的具体死因还不明确,至于李某及其同伙,警方还在全力追逃当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法整形 整容致死 吸脂

酒店做隆胸致死案嫌疑人被捕

酒店也能做吸脂隆胸手术?当然不能!即便是注射玻尿酸这样看似“简单”的整形手术都必须在正规医院进行,更何况是吸脂隆胸等较为大型的整形手术?……详细>>

33岁女子隆胸失败致死 整容之殇何时了?

美丽的代价到底有多大?女人爱美的心到底有多执着?不用看其他,就从整容这件事可以看出来,纵使前有王贝整容致死,后有红粉宝宝整容致残的案例在……详细>>

一著名球星妻子抽脂致死

前苏格兰著名球星科林-亨得利(Colin Hendry)妻子丹妮斯(Denise Hendry)与失败的抽脂整形术抗争7年后,当地时间7……详细>>

女子整容致死 勿信任拙劣整形医生

尽管整形行业发展迅猛,但是整形医生的水平和医院资质仍是参差不齐,不少消费者因为接受劣质整容手术而丢掉了生命。 详细>>

“整容致死”折射监管缺失

24岁的王贝在进行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整形美容在娱乐圈早已屡见不鲜,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变美背后的危险?除了手术的风险外,整容行业近年来的迅……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