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洗牙到底需要多少钱 哪些人不可以洗牙?

2018-06-01 10:47:56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采取洗牙的方式来清洁自己的牙齿,可以让牙齿变得美观而健康。但有一些人对洗牙费用还是不很了解,其实洗牙费用并不是很高,最关键的是大家应该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洗牙才会有安全保障。很多人想了解一下洗牙的费用和禁忌症,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

洗牙需要多少钱?

1、100-200元左右。洗牙的费用是没有统一标准的,大概费用在一两百元左右。影响洗牙费用的因素是比较多的,一般的小城市洗牙的价格应该在一百元左右,大城市稍微会贵一些,可能会在两百元左右。因为大城市的消费标准本来就会高一些,再说大医院的医疗设备和医疗技术水平都会高一些,所以收费高一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2、不同洗牙方式费用不同。洗牙方式有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以及牙齿抛光,超声波洗牙费用一般在120元左右,喷砂洗牙的价格会贵一些,大概费用在160元左右。牙齿抛光一般收费是在一百元左右。

洗牙的禁忌症是什么?

1、口腔疾病患者。牙龈炎和牙周炎等慢性口腔疾病患者,是不可以洗牙的,因为洗牙过程中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有炎症洗牙就会加重炎症而导致病情更加严重,而且还会影响洗牙的效果。所以,应该等到病情控制以后才能够洗牙。

2、慢性疾病患者。患有肝炎和肺结核以及艾滋病等性传播疾病,是不能够洗牙的,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心脏病的老年人也是不能洗牙的,因为在洗牙过程当中很有可能会发生意外。

3、孕妇和产妇。在怀孕期间是不可以洗牙,洗牙过程中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刺激而影响胎儿的稳定,有可能会出现流产或早产等意外发生。刚分娩的产妇也是不可以洗牙的,因为洗牙有可能会服用一些药物来消炎,那么就会影响胎儿的哺乳。

总而言之

洗牙的费用不是很贵,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洗牙。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洗牙,这样能够提高洗牙的效果,而且有安全保障。因为洗牙毕竟是在口腔里直接操作,如果选择不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洗牙,很有可能会感染到一些传染疾病,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牙的禁忌症 洗牙的费用 洗牙

牙结石洗牙要多少钱

牙结石洗牙多少钱?洗牙的费用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具体情况,洁牙费用一般为一百多到几百不等。详细>>

牙结石洗牙要多少钱

牙结石是口腔常见的一种现明,尤其是一些平时不注意个人口腔卫生,没有按时刷牙的人,更易滋生牙结石,从而影响到牙齿的健康和口腔健康。而对于一……详细>>

洗牙齿要多少钱

很多人相貌不错,皮肤也白,可唯独牙齿太黄,显得难看,大家都想找到有效的美白方法,不过似乎并不容易。如今有了洗牙,只要治疗几次即可拥有完美……详细>>

洗牙的误区有哪些?哪些人不宜洗牙?

关于洗牙,我们或多或少都听说过。那么我们对洗牙具体了解多少呢?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洗牙的一些常见误区:详细>>

洗牙多少钱 洗牙好不好

洗牙是口腔保健的一种方法,那么,洗牙多少钱?洗牙对牙齿到底好不好?洗牙会不会疼?一起来看看关于洗牙知识的介绍。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