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术有几种类型呢 隆胸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2018-03-26 09:22:35      

很多女性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身形,会选择去进行隆胸手术,让自己的胸部显得更圆润挺拔,以此来提高美感。但是在隆胸前一定要对隆胸手术的几种类型进行充分的了解,何医生讨论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同时隆胸术后怎样护理也不可忽略。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隆胸的类型和术后的护理方法:

隆胸术可以分为哪几种类型?

1、假体隆胸:假体隆胸术就是将硅胶植入乳房下,以此来达到隆胸效果。其中硅胶又分为几种材料,如国内假体,进口假体和合资假体。

2、自体脂肪移植:此方法是将自身肥胖部位的脂肪抽出,进行特殊处理后,选出活性的脂肪直接注入乳房,达到隆胸的效果,这种方法不会让人体产生排斥反应。

3、注射:这种方法也就是奥美定注射隆胸,是隆胸术中需要时间最短的,但是它对人体的伤害较高,现在已经被全面叫停。

隆胸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1、按摩:在隆胸术后,要经常用手按摩自己的乳房。按摩乳房可以使假体周围的包膜纤维组织拉松,防止痉挛。

2、清淡饮食:在术后饮食上一定要补充营养。可以选择高蛋白质的清淡饮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3、抗感染:术后应遵医嘱使用抗生素并观察创口,避免发生感染。如果发生感染或发炎,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或取出假体。

温馨提示

近几年隆胸术在医学界发展速度极快,但是仍然存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在准备进行隆胸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同医生讨论并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类型。在术后要注重护理,按时间到医院进行随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后的护理 隆胸的类型 隆胸

假体隆胸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关于假体隆胸的护理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一至两个月……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假体隆胸的术后自我护理,是专家进行假体隆胸后期效果出色的关键。准备隆胸或已经做完隆胸手术的女性朋友们,您对隆胸的术后护理引起足够重视了吗……详细>>

假体隆胸术后应该吃什么?

现在利用假体隆胸技术让自己身材变得更丰满挺拔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但虽然现在整形技术不断发展,但假体隆胸仍算是一个较为大型的整形手术,因此求……详细>>

内窥镜假体隆胸术后怎么护理

要想获得理想直观的隆胸效果,选择假体隆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针对求美者对隆胸手术创口大的顾虑,近年来流行创口更小更安全的内窥镜假体隆胸手术……详细>>

隆胸手术后多久才会变软?隆胸手术后怎么护理最好

傲人的上围是女人的资本,也是女性魅力的第二体现。许多女性生来就没有饱满的乳房。由于它们不是与生俱来的,后天就可以用整形美容技术来重新塑造……详细>>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