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容后如何避免留下后遗症

2018-03-06 10:32:46      家庭医生在线

人皆有爱美之心,看似只有部分人很在意,其实大部分人都没怎么表现出来而已。即使表现出来了,也各不相同,有的人只是追求身上穿的,而有些人就追求的就是自己的长相。长相这东西,天生的,一般后天很难改变。虽然难,但也不是没办法,这个办法就是整容。

不少求美者担心整容会留下后遗症,一般来说,整容是安全的,不过由于经过整容,人脸部充斥着大量的药剂,很容易导致面部血液循环不畅,久而久之就会引起面部浮肿的现象。运气好的人,经过一段时间,脸部浮肿就会慢慢消失,但运气不好的人就不会消失。

整容过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第一,做完手术之后,在拆线之前,手术部位最好不要沾水,一沾水,就可能引发感染,从而引发一系列新的问题!如果怕手术部位意外感染的话,可以稍微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切记不然粘到伤口。而且,一定要用无菌的棉签去涂软膏,切记不要用手。

第二,在手术后的三天时间里,需要适当用些许的冰去敷一敷手术过的部位。而过了大概三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做热敷了。但是,要注意,每次敷的时间不能够太长,否则容易引起烫伤和冻伤。

第三,手术过后要保持手术部位及其周围部位的清洁,避免引起发炎的症状。

第四,手术过后的两天之内应该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不要过度或者太过用力的按摩和揉捏手术部位,否则容易引起变形或者伤口蹦开等其它状况。

第五,饮食方面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一定不能吃辛辣和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容易引起手术部位的瘙痒。也不要喝酒,喝酒容易使假体无法更好地与身体契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后遗症 整形手术 整容

雪儿疲态显整容后遗症

老牌流行歌后和奥斯卡影后雪儿(Cher)皮衣配紧身裤,显得有些憔悴,皱纹完全曝光,疑似整容后遗症!详细>>

韩国整容后遗症

韩国整容后遗症,韩国整容遭遇后遗症不堪入目。一直都知道韩国的整容术十分的高明,但真正目睹了那些明星前后的变化,你才会感到无比的震惊。详细>>

削骨整容分三种 整容后遗症需注意

很多人为改变脸型而却修改面部骨头。修改骨头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磨骨,一种是用专业的医用凿子,凿除一部分骨头,后一种方法在临床上已经不再采用……详细>>

韩国首批明星爆整容后遗症 面临毁容危机

整容可以让你快速变美,但是也存在弊端。很多决心大改造的韩国女星们,在与美貌共存了几年之后,都不约而同地开始自食恶果,有了明显的后遗症。现……详细>>

整容有后遗症吗

整容有后遗症吗?如今对于自己的鼻子有任何不满意的求美者都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很好的起到改善鼻部美观的作用,那会产生隆……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