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冷光美白对牙齿有没有危害?

2018-03-03 07:26:12      

我们经常会发现当自己牙齿不够白以后,通常会选择尽快的去洁白牙齿,洁白的牙齿的能让女性更加自信,特别会给别人留下的好印象,导致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们会通过尝试各种方法来改变这个现状,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冷光牙齿美白仪采用的是新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在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冷光牙齿美白的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可是,牙齿冷光美白应遵循的原则,小编告诉大家,冷光美白到底有没有的危害?

冷光美白的危害有哪些

冷光美白的原理是冷光是通过半导体830NM激光的独特波长崔化过氧化物,增强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并选择性作用于沉着于牙齿的色素颗粒将其氧化分解,恢复牙齿洁白的健康色泽。短短的30分钟,可以还你洁白的牙齿,而且副作用低。

有些患者反映在做完冷光美白过程中或者结束后的几天内,出现个别牙酸痛,这是正常的敏感现象,患者可不必在意。如个人牙齿受伤,不适就会更大些。如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冷光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蓝色的冷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冷光美白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至于效果方面,固然很少有人提及,但实际情况是,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可持续2年左右。每个人的牙齿在生长发育的一开始都是雪白无暇的,但是由于长期的饮食,一些有色物质包括茶、咖啡、酱油等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甚至于变黑。

冷光美白牙需要注意事项

1、先去看牙医。这是因为,并非所有人都适合牙齿漂白。有的时候,牙齿漂白失败后,会导致牙齿颜色不齐。牙齿漂白使用于那些佩戴假牙的人士身上。

2、有牙周炎、牙龈病等牙科问题的病人,不适宜进行牙齿漂白。你甚至可能要进行X射线检查,看看牙齿的内部情形,是否适合牙齿的漂白。如果牙齿真的有出现问题,就需要首先修补牙齿,处理好牙齿问题,再进行漂白。否则,可能会导致牙齿的问题加剧。

3、牙齿漂白可能会导致副作用的出现。有些人会在漂白的过程中出现牙齿敏感,或者牙痛。但是当这个过程结束之后,敏感或疼痛都会随之消失。

4、健康的牙齿并非真的是雪白。所以,你不要把牙齿漂得太过洁白。否则,会非常不自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危害 牙齿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 让牙齿迅速变白

牙齿发黄、笑容尴尬的你,是否曾为了面试、拍婚纱照,带着急迫的心态尝试广告上的各种美白牙膏?结果发现,见效压根儿没电视上说的那么神速!其实……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美白牙齿,如何美白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冷光美白会损伤牙齿吗?

牙齿美白是美容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对比较多美眉来说,它甚至和容貌美丽一样重要。为了有效的美白牙齿,比较多爱美者尝试过比较多种方法,但效果不……详细>>

什么样的牙齿适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开始重视起精神生活。很多人都把眼光从物质转移到娱乐、休闲、美容上面,冷光美白牙齿就是最常……详细>>

冷光美白 炫出白皙健康牙齿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期盼的牙齿美白不仅可以提升我们的信心还有利于我们的发展,那么牙齿美白选择冷光美白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请口腔医……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