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男人做眉毛种植效果好吗?

2018-02-12 07:46:09      家庭医生在线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目前爱美早就不是女性的专利,很多男性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希望自己面部各部位都变得精致起来,眉毛也成为了一些男性关注的重点。不少女性会做眉毛种植手术,那么,男人做眉毛种植效果好吗?

眉毛移植手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毛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男性是可以做眉毛种植的,适应人群如下:由于永久性种眉毛移植毛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最好处于相对稳定期,也就是说,在现阶段已没有明显大量的毛发脱落者。

手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求美者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手术时间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将毛发分离成单个毛囊或极小的毛胚,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移植时则是单个毛囊或极小毛胚进行。

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别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再移植到眉毛部位。因为是连毛囊一起移植,所以术后眉毛会像天生的一样自然生长。时光将致力于为大家打造自然、完美的眉型,让你从此与众不同。

男性眉毛移植时下并不是什么稀罕事,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手术时,为确保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医院进行,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同时也可有效避免不良情况的发生,提高手术安全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整形 毛发种植 眉毛种植

眉毛种植后毛发会脱落吗?

眉毛的状态不仅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外貌及气质表现,也是喜怒哀乐在面部最直观的表达。但并非所有人都有一对符合自己的完美眉毛,而想要让自己的眉毛……详细>>

眉毛种植会留下疤痕吗?

体毛过盛,难免给人邋遢的印象,并且还极易引发体臭等症状。但体毛过少,例如眉毛、睫毛、头发等,又会对外貌产生影响。眉毛种植是一种可以改善眉……详细>>

眉毛种植的效果自然吗?

浓密的眉毛可以让个人魅力更加有个性,所以一直以来众人都是追求浓眉大眼。所以那些天生眉型不好看或淡眉的女性朋友只能通过每日的化妆来让自己的……详细>>

眉毛种植的时间长吗?眉毛种植有危险吗?

在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天生的原因,自己的眉毛看起来很疏,只有寥寥的几条。而眉毛可以帮助人显现五官的立体,因此,他们很想自己的眉毛能够浓密。随……详细>>

眉毛种植术后还会掉眉毛吗

人人常常用浓眉大眼来形容一个女孩子的眼睛漂亮,所以对于眉毛稀疏的爱美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做 眉毛种植,可有的爱美人士会担心眉毛种植后掉,那么……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