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激光去眼袋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8-02-09 11:44:44      家庭医生在线

针对难看的眼袋,整形美容领域有不少祛除的手段,除了传统的手术方式以外,近年来也有求美者会考虑进行激光去眼袋手术。激光去眼袋手术损伤比传统手术要小,但求美者还是要注意其术后护理。那么,激光去眼袋术后要注意什么?

1、激光去眼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激光去眼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 日换药1次,5~7天拆线。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5、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去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最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6、恢复期内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去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只、张开、疼痛忽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术后护理 激光去眼袋 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详细>>

激光去眼袋术后如何护理?

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手术都有一定的危险性,术后还需注意才能维持效果。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详细>>

激光去眼袋术后六项护理

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手术都有一定的危险性,术后还需注意才能维持效果。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详细>>

激光去眼袋术后6个注意事项

需要提醒去眼袋手术者,眉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后能否获得满意效果,与受术者自身的基础条件、医生的技术水平及受术者术后合程度等因素有关。如果去眼……详细>>

对比眼霜 激光去眼袋胜在哪?

眼袋,困扰着许多人,它的反复反弹让人无可奈何。只不过激光去眼袋术是一种比较好的去眼袋方法,相对于一些去眼袋的眼霜产品来说,它非常快速消灭……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