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私处颜色偏深怎么办

2018-01-26 09:17:24      家庭医生在线

网络上有粉木耳和黑木耳这两种言论来形容女性的私处。粉木耳就是指那些私处比较粉的人,而黑木耳呢,就是私处比较黑的人。为什么有的女性私处会这么黑,而有的人会这么的粉呢?对于这个情况三种原因来解释。

为什么私处颜色会有深有浅?

先天性因素

这跟有的人长得比较黑,有的人长得比较白,一样都是有基因决定的。有的一部分,每个人身上都有黑色素,有的人黑色素是沉积在头发上,而有的人黑色素沉积在身体的皮肤上,而有的人就会沉积在性私处官上。所以说,有的女性私处官是粉色,而有的人私处官是黑色,这个是由基因决定的。就像是有的人私处官没有毛,而有的人由非常多的毛。

年龄增长

一般来说,年纪轻的女性的私处官一般都是粉色的,而有的年纪老的人呢,一般都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变化,所以说关于私处官的颜色还取决于年龄的变化,因为因为当人们年纪逐渐增大以后体内的黑色素沉积,会越来越多,有时候呢,有的人就会沉积在私处官上,并且还有一点,就是生的器官磨损比较多所以就会变黑色。

与性生活次数有点一定关联

在有些人的脑子里,粉木耳和黑木耳是一种嘲笑女性的一种言语,因为这些人眼里认为粉木耳而是那些处女,没有经历过很多房事的女性,而黑木耳呢则是一些经历过非常多房事的女性,所以在网络上一度很流行这两个词语。实际上,这种想法是不可取的,这是对女性的恶意传侧以及批判。虽然私处官的颜色与性生活次数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是必然的,两者之间没有绝对的联系,所以应该学会尊重女性。

女性私处颜色偏深怎么办?

女性的私处官有不同的颜色,这个是很正常的现象。就像是有的人为什么是黑色的,而有的人皮肤却又是白色的。这个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基因问题,并不是网上所传的那么的肮脏与险恶,所以说各位女性不需要过分的担心这个,也存在着没有经历性事的女孩子私处官是黑色的,所以这个事情不能拿来评判这个女孩子是否经历过很多性事。

但如果女性实在被这事困扰,或者觉得私处颜色偏深不美观,理论上也可以进行私处漂红手术,但总的来说并没有这样的必要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整形 私处漂红 私处整形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发黑?私处漂红要怎么做?

私处发黑其实是一种很常见的状态,但是有的女性为了更好的维持自己完美体态,并且避免这种私处发黑的状态影响性生活质量,就会想要通过更有效的办……详细>>

女性私处整形要注意什么? 听听专家的建议!

近些年来,妇科整形发展越来越迅速了,其中阴道紧缩术和处女膜修复术是比较常见的。然而私处整形一般是妇科整形医生进行的,有很多医生不懂生理结……详细>>

女性私处整形是什么原理?要注意哪些事项?

多次分娩会让阴道越来越松弛,阴道松弛会引起尿频尿急以及尿失禁,甚至会影响到性生活和谐度,随着整容医术的发达,可以通过私处整形的方式来缓解……详细>>

盘点女性私处整形的常识 阴道紧缩术效果好不好?

女性私处整形主要是包括处女膜修复手术和阴道松弛的手术,通过做私密整形可以提高女性的自信心,提高性生活的质量。详细>>

女性私处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私密整形手术后可能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私密整形手术……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