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

2017-12-22 12:08:36      家庭医生在线

隆鼻手术是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针对求美者的不同需要和具体情况,隆鼻材料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自体软骨是隆鼻的常见材料之一,不少人认为来自自体的材料较为安全,也不会产生排斥反应。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2、自体软骨隆鼻和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比较容易固定,一般不会出现移位。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采取容易,而且吸收少,术后还一般不会出现排斥反应。

3、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比较容易固定,一般不会出现移位。

4、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一般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5、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的适应症

1、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朝天鼻)、全鼻再造手术,需要支架材料时,必须用自体肋软骨,用大块人工材料填充容易出并发症。

2、反复整形失败,而且必须再整形并用填充材料时,只能用自体肋软骨。

3、对鼻整形要求极高,不想出现手术后期异常情况,而且非常排斥人工材料的求美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手术 自体隆鼻 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术后的3个禁忌事项应牢记

对于鼻梁比较塌的人来说,如果想要改善自身的这种状态,那么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来达到目的。而隆鼻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是根据使用材料的不同……详细>>

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势?

隆鼻一直是整形手术中的热门,原因很简单,因为鼻子位于脸的中部,鼻子的美丑直接影响这这个脸部的美丑。众多隆鼻方式当中,自体软骨隆鼻可谓日益……详细>>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很多的朋友担心隆鼻的材料会与自身的组织产生排异反应,不仅影响隆鼻的效果,还可能诱发其他的不良症状,所以一不敢体验,但是现在有了自体软骨隆……详细>>

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容方法依次出现,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过自体软骨隆鼻来改善,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有何优势呢?详细>>

哪种隆鼻自然得像天生的? 自体软骨隆鼻优点是什么

秀气高挺的鼻子让人的脸型看上去更加的立体,隆鼻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比较受欢迎,手术效果比较好的就是软骨隆鼻,很多人对于耳软骨隆鼻并不是很了……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