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护理

2017-11-29 10:47:27      家庭医生在线

下巴对人的面部轮廓和整体气质都有比较大的影响,因此很多下巴形态不理想的求美者都会考虑进行垫下巴手术,如果不想植入假体,使用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无需开刀,但玻尿酸丰下巴后还是需要进行短期的护理工作。那么,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护理?

1、玻尿酸丰下巴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

2、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3、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4、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5、不可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玻尿酸丰下巴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 丰下巴 垫下巴

玻尿酸垫下巴 术后6点需谨慎

如果将脸型从上至下来看的话,下巴就是脸型的末端,下巴过长或者过短都会影响整个脸型。而对于那些下巴过短的人来说,不仅脸型的比例失调,而且在……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效果好吗?玻尿酸丰下巴的常识要了解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漂亮完美的下巴,从而提升了其形象,但是对于下巴后缩或者比较短的人群来说,会通过玻尿酸丰下巴的方式来美容,玻尿酸丰下……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有哪些优势

要想收获精致好看的脸,不仅五官要好看,尖尖的下巴更是不能缺少。因此很多对下巴不满意的求美者都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尖下巴,如果不想动刀植入假……详细>>

注射丰下巴就选玻尿酸

很多女性冤家都由于贫乏的下颌而招致口型没有够圆满,很多爱美的冤家都经过打针丰下颌来使下颌扩大,让求美者的口型精巧圆满。玻尿酸打针丰下颌是……详细>>

玻尿酸丰下巴术后5个护理事项

好看的下巴我们都喜欢,漂亮的脸蛋离不开俊俏的下巴,但是有一部分女性的下巴是后缩的,导致脸型不够完美。目前,很多人选择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来改……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