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会有哪些危害

2017-11-27 11:56:21      家庭医生在线

对很多爱美的妹子而言,脸就要小巧才上镜和好看,因此,为了让自己的脸变小,一些人会选择打瘦脸针。瘦脸针之所以能瘦脸,主要因为其成分肉毒素,而肉毒素是一种剧毒,因此有人担心瘦脸针是否会带来危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打瘦脸针会有哪些危害?

打瘦脸针会有哪些危害

打瘦脸针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瘦脸方法。我们对打瘦脸针的危害无需担心的。因为只要你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术后的效果就是可以放心的。

一些不正当的场所或是经验不足的医生,可能会注射过量的肉毒素,因而产生脸部僵硬甚至中毒的现象。

瘦脸针有哪些禁忌症

1、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的人群不能做瘦脸针注射瘦脸。

2、非常瘦弱的病人不能进行瘦脸针瘦脸。因为这类人群的肌肉太过薄弱,若是做了瘦脸针注射,就很容易弥散到周围肌肉,产生副作用。

3、肉毒杆菌毒素虽无致畸性,但妊娠、哺乳期妇女最好不用。

4、对白蛋白或对肉毒杆菌毒素过敏的病人和过敏体质的病人不能做瘦脸针瘦脸。

5、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做瘦脸针瘦脸。氨基糖甙类包括链霉素、庆大霉素、卡拉霉素、丁胺卡拉霉素、妥布霉素等。

6、患有严重心、肝、肾、肺疾病和患有结缔组织病的病人不能做瘦脸针注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的危害 肉毒素 瘦脸针

瘦脸针会有哪些危害? 打瘦脸针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减肥瘦身是女性永远不变的话题,如何让自己拥有一张瓜子脸,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注的。而注射瘦脸就是很多爱美女性的首选方法,可很少有人知道瘦脸……详细>>

打瘦脸针之后会面部僵硬吗?打瘦脸针有哪些危害?

一般人都会认为瓜子脸、鹅蛋脸之类的脸型会比较漂亮,但是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女生都是带有一点点婴儿肥,或者是圆脸。因此,为了变得更加漂亮,……详细>>

注射瘦脸针会有哪些副作用

当脸颊两旁的咀嚼肌过于发达时,人的脸看起来就会显得大而笨拙,要想获得上镜的精致小脸,注射瘦脸针就是最理想最时尚的方式。注射瘦脸针虽然十分……详细>>

瘦脸针安全性高吗?瘦脸针的危害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V型脸”才是美人坯子的最佳脸型,因此,不管是方形脸、国字脸还是圆脸的人都想拥有“V型脸”,自然也就衍生了瘦脸针这一产品……详细>>

瘦脸针的原理是什么?经常打瘦脸针会造成4大危害

对于从事特殊职业的女性来说,她们对外貌的要求是极高的,所以她们就需要使用多种方法去保证外貌的形象,如整形。而对于脸部肥胖的女性来说,她们……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