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泰国丑男整容后亲妈都认不出

2017-11-22 10:25:42      家庭医生在线

网络上吐槽一些人整容过度常常会说:“你整得连亲妈都不认识了”。整容后亲妈都认不出来的事情真实发生在泰国一名小哥身上,但这对他来说却是一件好事,通过整容,他矫正了自己脸部的畸形,容貌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也很可能彻底改变他的人生。

这名泰国小哥名叫Noppajit Monlin,他现年22岁,是一名工人。由于先天性面部畸形,Noppajit下巴歪斜扭曲,不仅十分难看,甚至让他连正常咀嚼食物都无法做到。

因为自卑,Noppajit连午餐都要躲着同事一个人吃饭。为了改变自己的模样,Noppajit报名参加了整形综艺节目,并获得了前往韩国整形的资格。

在韩国,Noppajit接受了下颌、前额和眼部改造手术,并向唾液腺注射了肉毒杆菌。一系列手术之后,Noppajit几乎判若两人,找不到一丝过去的影子。

在恢复了3个月后,Noppajit再次与母亲见面,可能因为实在是经历了脱胎换骨的改变,Noppajit母亲甚至不能认出儿子,Noppajit不得不给妈妈看整容后的伤疤,妈妈才终于接受了现实。

整容毫无疑问也改变了Noppajit的生活,他不再自卑,帅气的容貌也让他受欢迎起来。目前,Noppajit和自己的变性恋人Tob在一起。他们是在Facebook上认识的,已经相恋三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脸型 下巴畸形 整容

女子整得警察都认不出 靠整容证明办身份证

在吐槽一些明星或者网红整容过度时,很多人都会说,“你整得连你妈都认不出来了”,对四川女子李雪而言,她整容程度还要更胜一筹,她整得连警方的……详细>>

嫌疑人整得连受害者都认不出

在电视剧里,经常能看到剧中演员吐槽前男友或是仇人:“这个人我化了灰都认得”。但对南京姑娘小李来说却并非如此,10月的时候,她通过微信认识……详细>>

凤姐整容后照片 大方宣称自己整容

说起凤姐,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对于这个其貌不扬,甚至有点丑的普通女性,却已经是网络红人了。凤姐以其语不惊人不罢休的气概让自己在网络上红遍……详细>>

徐海星变锥子脸 尖下巴认不出

近日,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好声音”学员徐海星的近照,参加活动的她涂抹艳丽,不仅没有了曾经舞台上的清纯样子,如今的圆脸也变成了锥子脸,……详细>>

女子为逃罪三次整容 7年后自首家人认不出

一事业单位出纳员,挪用公款10多万后三次整容为躲警方追捕。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