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陈晓东为否认整容大力揉脸

2017-11-22 09:26:15      家庭医生在线

现年42岁的陈晓东是老牌香港明星,近年来主力在大陆发展,曾拍摄《兰陵王》等的电视剧。虽然已年逾不惑,但陈晓东和很多港星一样都保养得以,脸上看不出老态,难免让人怀疑他是否整容。近日,他在香港接受采访时突然“发大招”,用力揉脸只为力证自己没整容。

陈晓东出道已超过20年,年轻时因帅气的外形和开朗的性格在乐坛火速蹿红,被媒体誉为香港四大天王的最佳接班人,成为香港乐坛世纪末最受欢迎的年轻偶像之一。

近年来工作重心逐步转移到内地,却被一些媒体认为他为了抗衰老而进行整容,时不时就有报道说他“整容”后面部肿胀,表情看起来不自然。

日前,当陈晓东在香港出席活动并接受采访时,竟突然出手出手揉面,在左边脸用手指用力揉左揉右,足足有4秒,脸上更是瞬间留下了手指印,这其实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整容。

对此有网友评论:“真是下得去手呀,脸上都留下红印子了。”“东东这么多年就是保养得好呀,不用理会整容传言啦!”

其实整没整容很多时候清者自清,但这些明星为了证明没整容也还真是蛮拼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容僵硬 否认整容 抗衰老

Mia陈静仪整容?坚决否认

对于陈静仪这个16岁就已经生育的模特,不少人对其现在的身材及外貌都有很大的疑惑。陈静仪外貌较好,身材凹凸有型,是不少女性朋友的理想状态……详细>>

陈晓东整容

陈晓东整容,最近,男星陈晓东参演内地电视剧《兰陵王》走红,可惜被批整容太多。曝光陈晓东老婆大肚照及陈晓东整容前对比后照片,让他对自己整容……详细>>

杨幂否认整容 回应称脸变尖只是用了瘦脸霜

杨幂被揭秘曾在韩国整容,身为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刚刚被感情之事被炒的沸沸扬扬后,近日,一名自称是杨幂好友的女子catwalk林诗……详细>>

吴佩慈否认有整容

愈来愈美丽的佩慈最近被媒体拿出以前的照片做比较,眼睛大一倍的她也被怀疑曾整型,对此她否认并解释到,美都是靠化妆与保养有道,至于眼睛则是假……详细>>

陈凯琳否认整容认为是赞美

日前,香港女星陈凯琳与其他女星一起身穿晚礼服出席商业活动。最近她因在胡杏儿婚礼上突出的苹果肌和下巴被怀疑整容,她现场否认这传闻,但并不介……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