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43岁失婚艳星整容后逆袭

2017-11-08 11:54:57      家庭医生在线

容貌可以改变一个人多少?来自泰国的Primc现年43岁,她早年曾是性感火辣的艳星。婚后却因疏于保养而被丈夫抛弃,痛定思痛的她决定通过整容+健身改变自己,不仅交到了小鲜肉男友,连前夫都忍不住低头求复合,通过整容实现了逆袭。

Primc曾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性感艳星,年轻时的她身材火辣,吸引了不少爱慕者,婚后选择息影,做起全职家庭主妇,平常照料两个儿子和丈夫的生活起居。

不料由于婚后不再从事目前工作,Primc也不太在意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一心扑在家庭上,这却遭到了渣男丈夫的嫌弃。最后甚至以她不再美丽性感为由,选择和她离婚。

43岁已经青春不再了,此时又面临失婚,痛定思痛的Primc决定要来一场改变,她砸下大笔积蓄做整形美容,拉皮除皱、打美白针和肉毒杆菌。此外,她还通过饮食和运动瘦身减肥,几番努力之下,果然恢复年轻时的婀娜体态,凹凸有致的身材和一双白嫩长腿,完全不像43岁的中年妇女。变身成功后,甚至还有小鲜肉主动追求她,前夫看了也忍不住急着求复合。

目前,Primc的现任男友是年仅21岁的小鲜肉足球运动员,还凭借着充当美容业、保养品等代言人而爆红,事业爱情两得意。

这真的是靠脸的逆袭吗?其实并非什么外表至上的错误价值观,Primc能从失婚妇人变成冻龄女神,靠的不仅仅是整形美容手段的协助,而更多是坚毅的意志和改变后洋溢的自信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冻龄女神 抗衰老 明星整容

泰国歌手整容后年轻三十岁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著名的乡村歌手和演员素拉猜在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承认整容。他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仍带一些浮肿,但他拿着以往照片相比,……详细>>

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

郑爽公开承认整容,而张翰表示不介意小爽整容,虽然整容后的小爽面部有点太过成熟,偶尔还出现面部僵硬、浮肿,但是依旧又清纯又萌。详细>>

雪儿疲态显整容后遗症

老牌流行歌后和奥斯卡影后雪儿(Cher)皮衣配紧身裤,显得有些憔悴,皱纹完全曝光,疑似整容后遗症!详细>>

郑爽整容后张翰分手

郑爽整容后张翰分手,郑爽整容后的确变化很大,以前的她是苹果肌非常清纯,现在鼻子变挺了、嘴型也变小了、颧骨更是变高了,脸是越来越精致。但太……详细>>

连勋整容前与整容后对比大吗?

就像漫画里面走出的美男子,让很多“外貌协会”的女生眼前一亮,连勋因其出色的外表大受欢迎,可是有些网友怀疑连勋整过容,那么事实的真相是什么……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