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自体毛发移植眉毛有何优势

2017-11-07 12:01:55      家庭医生在线

浓眉大眼是美人的一个标志之一,有着浓密的眉毛可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也方便进行进一步的修整。但也有些人天生眉毛稀疏,看起来未免会逊色不少,只得每天苦于画眉。这时候其实可以用自体脂肪移植眉毛进行改善,那么,自体毛发移植眉毛有何优势?

特点:按照脸型、气质和职业等因素设计理想眉型;按正常的眉毛的生长方向移植;发丝越细,移植的眉毛越自然;眉毛移植区不留疤痕。

眉毛移植方法:各种原因引起的脱眉、残眉及眉毛稀少等均可用自体毛发移植术的方法进行移植。取材于头发的毛囊行单根移植。

一般来说,正常头发的生长周期可分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在生长期,头发从毛囊基部长出,并能连续生长2-4年,直至完全长成;接着是退行期,为2-4周,在此期间头发停止积极的增生。

最后是休止期,约持续3个月,之后头发开始脱落。一般情况下,眉毛移植手术三个月后新发开始生长,半年以后便可以看出初步的效果。由于头发生长的特殊性,因此移植的眉毛需要定期修整,以免过长影响美观。

自体毛发移植的好处就是长出来的眉毛和自身的毛发色泽相似,植出的眉毛效果逼真自然,眉色如画,根根分明,眉清目秀的模样,人见人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种植 眉毛种植 眉毛稀疏

眉毛稀疏能做毛发移植吗?

在传统审美观念当中,大眼睛需要和浓密的眉毛搭配,虽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浓密的眉毛,但如果眉毛稀疏就难免让人有些困扰了。如果由于先天性眉毛稀……详细>>

毛发移植让你告别眉毛缺损

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因疤痕造成的眉毛缺损,可通过单一毛囊移植进行矫正。自体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详细>>

毛发移植解决眉毛稀疏问题

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因疤痕造成的眉毛缺损,可通过单一毛囊移植进行矫正。一般情况,只需移植200-300个单一毛囊,移植时,结合眉毛的纹理来决……详细>>

自体毛发移植要多少钱?

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够乌黑亮丽,但往往事与愿违的是,由于生活压力、家族遗传或是其他原因,头发出现了严重脱落的情况,极大影响了他们的外貌……详细>>

眉毛种植后毛发会脱落吗?

眉毛的状态不仅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外貌及气质表现,也是喜怒哀乐在面部最直观的表达。但并非所有人都有一对符合自己的完美眉毛,而想要让自己的眉毛……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