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2017-11-05 08:36:58      家庭医生在线

除了腰腹部和大腿,臀部也是一个十分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尤其对于久坐不动的办公室白领而言,很容易就会形成“办公臀”,臀部看起来又大又难看,这时候就需要进行臀部吸脂手术重塑臀部曲线了。那么,臀部吸脂手术要多少钱?总的来说,臀部吸脂手术的价格和以下的因素有关:

1、自身条件。一般来说,吸脂瘦臀价格是跟自身条就按有关,如果女性朋友自身的塑形条件很好,那价格可能会少一点,如果不好,肯定价格相应的会高一些。

2、臀部形态。臀部的形态雕塑是通过臀部的吸脂术来进行的,不同的臀部形态,吸脂瘦臀的重点和方法不同,吸脂瘦臀减肥多少钱也会不同。

3、吸脂瘦臀技术。目前各个医院所用的吸脂技术都不同,安全可靠的先进技术在价格上要高一些。

4、医院。不同的医院的吸脂瘦臀费用不一样。但是,专家提醒大家不能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小的不正规的医院,虽然吸脂瘦臀费用上会贵一些,但是正规的医院,吸脂瘦臀的效果会更有保障。

5、医生。不同的吸脂瘦臀专家吸脂瘦臀减肥多少钱也是不同的,经验丰富的医生做的效果更好,更安全,收费会高一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手术 瘦臀 臀部吸脂

腿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腿部吸脂手术多少钱?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所以大腿吸脂手术价格就成为了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其实大腿吸脂手术价格……详细>>

吸脂手术多少钱?

吸脂手术多少钱?吸脂手术在当今日益发达的整形美容手里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但因其操作的技术要求比较高,要求爱美人士选择医院的时候必须慎重……详细>>

做吸脂手术要多少钱?3因素影响

肥胖是每个爱美女士的天敌,不管一个女性脸蛋长得有多标志,但是如果身材过于肥胖,那再漂亮的脸蛋也是无济于事。不少人为了减肥尝试了很多方法,……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所以大腿吸脂手术价格就成为了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其实大腿吸脂手术价……详细>>

全身做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全身吸脂减肥安全可靠,对身体无损伤,不留疤痕,不反弹,快速瘦身效果理想。同时促进皮肤回缩,全身各部位吸脂减肥后皮肤光滑、平整。全身各部位……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