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纹唇术后能用盐水擦拭吗

2017-11-03 10:51:33      家庭医生在线

要想通过纹唇获得理想的唇色和唇形,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由于纹绣会造成伤口,因此纹唇术后最好不要沾水,以免造成感染。那么,纹唇手术应该怎么清洁,能盐水擦拭吗?

纹唇术后能用盐水擦拭吗

纹唇后是可以用盐水适当清洁的,不算沾水,所谓沾水是用大量的水进行清洁,洗脸的时候需避开唇部,而用棉签沾少量的盐水轻轻擦拭的话是可以的。

纹唇后的术后注意事项:

1、纹唇后24小时内做间接泠敷肿,服用消炎药3-4天。

2、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三至四次,而且在纹唇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可以用蜂蜜敷,滋润唇部。

3、纹唇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口服牛黄解毒片2次每日,保持大便通畅。

4、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纹唇后不能沾生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5、纹唇后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纹唇后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补色。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炎 唇部手术 纹唇

纹唇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要想拥有性感的烈焰红唇,有爱美的妹子会追逐各大品牌的新款唇膏,也有妹子会考虑进行纹唇手术。虽说与纹眉同属于纹绣技术,但纹唇手术由于手术部……详细>>

纹唇后用盐水擦算沾水吗 术后注意事项

纹唇后是可以用盐水适当清洁的,不算沾水,所谓沾水是用大量的水进行清洁,洗脸的时候需避开唇部,而用棉签沾少量的盐水轻轻擦拭的话是可以的。详细>>

纹唇后多久才能用唇膏唇彩?

很多人因为唇形不好所以就会做个小小的唇部手术———纹唇手术,不过爱美的女性都习惯涂唇膏唇彩,一是为了保护唇部避免干燥,二是为了使唇部颜色……详细>>

唇部手术的类型纹唇术

女性的嘴唇是女性的一大魅力象征,有些人的嘴唇天生红润,但相反的也有一些人的嘴唇没有血色,显得苍白。那么嘴唇苍白的人如何让自己的嘴唇红润起……详细>>

纹唇术后如何预防起泡?

要想获得长效的理想唇色或是拥有性感饱满的唇形,纹唇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达到效果显著而且持续性好的结果。但纹唇手术由于创伤面较大容易……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