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怎么做

2017-11-06 14:13:43      

由于女性生殖道特殊的生理结构导致其很容易受到病菌感染,产生阴道炎、宫颈炎等各种炎症,也就是说,如果不检查,医生就不知道这些炎症的存在,会直接手术。

如果直接进行手术,则很容易造成手术时感染,导致手术失败。因此,处女膜修复术前做全面而严格的妇科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现在的处女膜修补方法主要是对位缝合和叠瓦式缝合两种。对位缝合顾名思义,是将破损的处女膜对位连接缝上,叠瓦式缝合则是将处女膜上下两边叠加缝合,修补后处女膜相对不易破裂。

一般处女膜仅有0.5mm左右的厚度,呈椭圆形。专家表示,可把处女膜想象成一面椭圆形的钟,当处女膜破裂时,有的人朝4点钟方向裂开,有的人朝6点钟方向裂,有的人朝8点钟方向裂,一般女性都只有一两条裂痕。但若处女膜较薄或弹性较差,则可能好几个方向都有裂痕,裂痕越多,修复越复杂。

这是每个女性的处女膜厚薄程度不同决定的。厚的弹性好,撕裂时裂得较少;薄的弹性差,容易裂,有的人剧烈活动后处女膜就裂了,而且一旦裂,也裂得较严重。

遇到那些因为自然产、大月份引产甚至是多胎自然产的女性,通常处女膜破得比较彻底了,只剩一点痕。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修复处女膜风险大吗 处女膜修复怎么做

现在的处女膜修补方法主要是对位缝合和叠瓦式缝合两种。对位缝合顾名思义,是将破损的处女膜对位连接缝上,叠瓦式缝合则是将处女膜上下两边叠加缝……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高吗?处女膜修复需要注意什么?

受传统观念和私处整形广告的影响,越来越多失去处女膜的女性在结束一段感情后,比男性还在意自己的贞洁问题,进而通过处女膜修复术来重拾自尊和自……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怎么做的?

大家都知道处女膜修复术让很多女性朋友重新找到了幸福生活,想做处女膜修复术的女性朋友是否会想知道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怎么做的?处女膜修复手术疼……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要怎么做?

处女膜修补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已经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是指女性阴道口处的一个圆形粘膜皱襞,厚约1……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