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热拉提和超声刀的区别

2017-11-01 13:56:31      

区别一:热拉提和超声刀在治疗原理上的区别

超声刀是“点”加热

超声将“热能”集中在“点”上,如果这个点正好在神经上,就会有烫伤和面部神经损伤风险。当然超声刀的技术日益成熟,几乎没出现过此类情况

热拉提是“面”加热

热拉提的治疗将“能量”集中在一个“面”上,突破超声刀“点状加热”壁垒,采用“曲面加热”模式,使筋膜“全层”均匀升温加热,安全有效提拉,效果也大大超越点状加热。

区别二:同样是作用在筋膜层,超声刀和热拉提有什么不一样?

热拉提:采用聚焦射频。一般的射频只能达到皮肤表层、真皮层,但达不到真皮层以下的筋膜层,而热拉提的深度可以达到筋膜层。所以热拉提可以起到提拉脸部的作用。另外聚焦射频比一般的射频能量更集中,所以能量比一般射频更大,效果更好。

超声刀:热拉提虽然也作用在筋膜层,但能量没有超声刀大。超声刀是一个点一个点作用在筋膜层,所以超声刀疼痛感比较明显,而热拉提是一个聚焦射频的面作用在筋膜层,热拉提单次效果没有超声刀好,但热拉提追求的是舒适型的疗程治疗,且效果更好。不过,正是因为热拉提能量比超声刀小,所以痛感没有超声刀强烈,可以说几乎没有痛感,非常舒适。

区别三:超声刀和热拉提在温度上的区别

热拉提—治疗温度保持在胶原新生重塑的最佳温度60~65℃,保障胶原快速重塑而不受到损伤,所以热拉提有效避免组织坏死和损伤,安全系数高。

超声刀—超声刀在温度方面也使用了高达65℃~70℃,是目前紧肤仪器的最强温度,容易引起神经和周围皮肤组织的烫伤。

区别四:从治疗深度上,超声刀跟热拉提的区别

热拉提的1次提拉效果=1次超声刀+1次热玛吉;因为热拉提有3档可选,可分别作用于真皮浅层、真皮深层、SMAS筋膜层;

而热玛吉只能加热表皮及真皮浅层,并且作用的深度不可调,约在真皮下3MM处,就是表皮和真皮所在的层次。超声刀作用于筋膜层,作用的深度也不可调,对表皮和真皮层无能为力,所以,1次热拉提效果=1次超声刀+1次热玛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拉提和超声刀有什么不同?

衰老是人类无法避免的自然规律,却是让爱美人士所无比恐惧的。市面上,不仅有着许多标榜抗衰老的护肤品,在整形美容领域,针对除皱抗衰老的项目也……详细>>

热拉提抗衰老原理是什么?热玛吉和热拉提有什么区别?

热拉提是一种无创紧肤除皱技术,其通过特有的聚焦射频技术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精准加热,以达到去皱、紧致和提升皮肤的目的,做完热拉提……详细>>

超声刀与热玛吉区别

随着医疗美容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全新的美容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广大求美者护肤美肤的首选,其中超声刀和热玛吉就格外受欢迎。很多人对此并……详细>>

超声刀和热玛吉可以一起做吗

长得老是种什么样的体验?30岁的年华,35岁的脸、从20岁开始就被喊阿姨好多年、最最最重要的是还一直被嘲笑。所以说,到底该怎么年轻化显得……详细>>

热玛吉和超声刀能一起做吗?

衰老是每个爱美的人都不想见到的,然而,衰老却始终无法避免,更糟糕的是,由于遗传或是生活方式不正确,不少人还会长得比实际年龄更老,让他们备……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