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中国隆胸大数据发布:40%隆胸女性已婚已育

2017-10-28 07:13:22      家庭医生在线

隆胸一直是最受女性关注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近日,针对我国女性隆胸现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发布了相关中期数据。这份由35家医疗机构参与,涉及2000多人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隆胸女性中,40%的人都已婚且生育。

自去年9月份起,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开始了这项国内迄今规模最大,参与机构最多的调查,共有35家医疗机构参与,涉及2000多人。

结果显示,在隆胸女性中,40%的人都已婚且生育,但大多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而在有意向隆胸的女性当中,64%月收入平均为5000至10000元,65%对隆胸总费用的价格预期大概在20000至80000元之间。她们大多想通过隆胸手术改善乳房大小、形状、高度、紧致度等方面,以达到改善身材和增加自信的目的。

在主流的两种隆胸方式中,40%以上受访女性倾向选择假体隆胸,35%倾向用自体脂肪隆胸,13%倾向于假体结合自体脂肪隆胸,10%倾向其他材质注射隆胸,其中用假体隆胸在我国增长最快。

目前,不管是自体脂肪隆胸还是假体隆胸,在我国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只要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和有经验的医生,求美者一般可以安全地改善自己的胸部曲线。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建议,女性不管选择何种隆胸方式,都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和特点,和专业医生充分沟通,在保障手术安全的前提下取得理想的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胸 乳房整形 隆胸

隆胸风袭港 隆胸者五成为已婚女性

有整形外科医生指出,约50%接受隆胸整形的妇女,是因为生育后或者因年纪渐长,乳房逐渐萎缩,个案由30多岁少妇至40岁以上“熟女”都有。目……详细>>

未婚女性隆胸要注意什么

乳房是哺育婴儿的唯一器官,如果受到伤害,哺育婴儿就无从谈起。但在实际现实生活中,一些年轻的女性,认为自己的乳房不够挺拔,在爱美之心的驱使……详细>>

中国已成世界第三大隆胸市场 高端乳房假体再发力

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中国每年隆胸手术量已达10万例,成为世界第三大隆胸市场。自然,假体材料这块市场也成为众多假体生产厂家的“香馍馍”。日前……详细>>

胸部大战:假体隆胸PK注射隆胸

你是否胸前一片平坦?你是否羡慕别人的“波涛汹涌”?想要拥有美丽的傲人胸部,并不是没有方法实现。目前的隆胸技术能够快速实现你变“大”的愿望……详细>>

假体隆胸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想要让胸部变得丰满,进行假体隆胸手术是比较快捷有效的方式。虽然经过多年发展,假体隆胸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作为一个较为大型的整形手术,不少……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