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长什么样子呢?

2017-10-27 15:24:09      

有的处女膜只有针尖大小,但有的孔很大,可以用一个手指进入,有的为新月形,亦有的为筛状或毛缘状的,看上去就好像处女膜已破裂了似的。处女膜孔的直径约为1-1.5厘米,通常为圆形、椭圆形或锯齿形;有的呈半月形,膜孔偏于一侧;有的为隔形孔,有两个小孔作上下或左右并列;有的很多散在的小孔,就象筛子上的小孔。毛缘状的,看上去就好像处女膜已破裂了似的。

处女膜一直是少女纯洁的象征,在观念较为传统的中国更是“金科玉律”。大多数男子希望自己的新婚妻子是“处女”,而且男权社会的“偏见”把它提升到了关系家庭与自身尊严的崇高地位,所以处女膜的意外破裂及修复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和具有重大意义。

对于处女膜意外破裂的女性,通过修复,既可弥补女性在身体上的“创伤”,也可减轻其心理上的负担,对于夫妻性生活的和谐和家庭幸福都至关重要。处女膜修复术或处女膜再生手术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女性的要求。处女膜修复术可以修复已经受损的处女膜,修复手术无痛苦,不留疤痕。

处女膜修补术是利用残存的处女膜,用现代科学方法,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原状。处女膜修复术的手术难度取决于破裂处女膜的残片形状。如果是外物撞击、较少性生活、运动撕裂等原因造成的破裂,一般较易修复。

已有多次性生活,处女膜破损严重者,凭借手术医生的经验,在手术时细心操作,虽然修复手术难度很大,但仍可以完全修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长什么样

首先来看看医学上对处女膜的定义,处女膜到底是什么样呢?处女膜就是位于阴道口与阴道前庭的分界处,是环绕阴道口的中间有孔、不完全封闭的一层薄……详细>>

处女膜长什么样 处女膜破了怎么办

在古装电视剧中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桥段:男女主新婚之夜,婆婆会在床上垫一块白巾,女子洞房有落红(处女血),就代表女子贞洁。详细>>

女性处女膜长什么样 处女膜有什么作用

处女膜孔的大小和膜的厚薄程度各人可有不同。处女膜孔的直径约为1~1.5厘米,通常为圆形、椭圆形或锯齿形;有的呈半月形,膜孔偏于一侧;有的……详细>>

女性处女膜长什么样 处女膜有什么作用

处女膜孔的大小和膜的厚薄程度各人可有不同。处女膜孔的直径约为1~1.5厘米,通常为圆形、椭圆形或锯齿形;有的呈半月形,膜孔偏于一侧;有的……详细>>

处女膜长什么样 处女膜破了怎么办

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桥段:男女主新婚之夜,婆婆会在床上垫一块白巾,女子洞房有落红(处女血),就代表女子贞洁。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