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术后走路疼怎么办

2017-10-24 17:10:17      

处女膜修复术后走路疼怎么办

处女膜修复术后走路疼有可能是由于局部护理不好,导致出现局部充血疼痛。如果术后出现疼痛,要注意消炎、女性养生的方法以及个人卫生护理。女性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建议暂时不要走太多的路,也不要骑自行车电动车或者参与剧烈运动。日常生活不要穿太紧的内衣,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避免发炎。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处女膜修复注意事项:

(1)术后口服抗生素3-5d,局部要涂抗生素软膏并保持局部清洁。

(2)破裂缘之间缝合要无张力缝合。

(3)缝合时亦可用5-0号丝线,但可吸收线缝合有无需拆线之优点。

(4)局部黏膜瓣瓦合法设计瓣时,近端要靠处女膜基部,使所形成瓣有足够宽度。

(5)术后1周内避免大便过于干燥和剧烈运动及颠簸,尽量卧床。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术后走路疼怎么办

处女膜修复术后走路疼有可能是由于局部护理不好,导致出现局部充血疼痛。如果术后出现疼痛,要注意消炎、女性养生的方法以及个人卫生护理。女性进……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后护理

处女膜修复效果好,非常逼真。由于微创处女膜修补术是采用的手术者残存的东西进行的技术,所以这个优势是得天独厚的。从而可以做到以假乱真,无懈……详细>>

处女膜修复的术后护理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一周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可以洗淋浴),以保持局部清洁,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后护理

术后的一周以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可以洗淋浴,以保持局部清洁,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