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因效果不佳整形医院遭索赔千万

2017-10-21 07:31:27      家庭医生在线

近些天来网络上十分流行这么一句话“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一般来说,200万意味着什么?在一线城市,即便买不到老破小估计也够给个首付。但200万对上海的苏某而言,仅仅是整形手术费用而已。近日,上海某整形医院被顾客苏某告上法院,因整形效果不佳,苏某要求退还200万整形费用并索赔800万,合计1000万。

据起诉书描述,原告苏某于2016年初先后在上海某整形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和减脂手术,花费200万元。不过原告认为手术结果未达到预期效果,影响了原告的日常生活及家庭关系,因此向法院提起诉讼索赔。

苏某请求判令被告退还原告美容医疗费用200万元,并退还原告卡内余额暂计30万元。此外,苏某某请求判令被告支付原告600万元,其依据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退一赔三”,另外,还请求判令被告支付原告精神损失费200万元。

若苏某如愿胜诉,整形医院将要赔偿苏某共计1030万元的费用。

土豪的世界果然不一样,200万用作整形还真有点超出小编的想象了……

目前,这起官司尚未开庭审理,后续结果尚不得而知,不过针对整形手术的效果问题见仁见智,如非出现医疗鉴定范围内的手术失败或是毁容现象,一般都是各花入各眼,很难做出一个确切的判断。且看针对这起官司法院会给出怎样的判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 双眼皮 整形失败

网上发帖称整形效果差 医生索赔10万元

近日,一名整形患者做完双眼手术后,在网上发帖称“手术效果极差”,其整形医生称帖子内容侵犯了他的权力,因此将患者白女士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停……详细>>

女子整形昏迷成植物人 向医院索赔200万

45岁的张女士为了美丽走进了美容诊所,却变成植物人再没有站起来。张女士丈夫作为其代理人共同将北京名会红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名会红经贸有……详细>>

整形医院:效果不好是运气差

青岛的吴女士早前某整形医院进行了鼻综合整形和填充苹果肌的手术,术后,吴女士的鼻子很不协调,整个人看起来像老了10岁。对此,医院虽承认手术……详细>>

吸脂整形医院

吸脂整形医院,吸脂整形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手术,但是要注意的问题也有很多。首先吸脂前应该做相关身体检查,确保在身体健康的状况下进行吸脂手术……详细>>

吸脂并不是万能的 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夏天到了,对于胖子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快速的瘦下来,穿上美美哒的衣服去出去走走。很多人在长期坚持运动减肥失败之后,就转而向现在流行的吸……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