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做纹眉手术有哪些的注意事项

2017-10-17 15:12:58      

做纹眉手术有哪些的注意事项

纹眉是利用传统的纹身术,纹眉对眉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纹眉也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现代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着色,从而起到长久固定的作用。

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曾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永久化妆艺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最近开始流行洗眉,去掉以前通过纹眉留下的印迹。

纹眉适用于哪些情况?

1、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症。

2、天生的眉毛稀疏细小而不明显者。

3、断眉,常见为眉头眉毛浓密,而眉峰、眉梢的眉毛稀少或没有。

4、外伤引起的全眉或部分眉毛缺少。

5、眉型差,如眉头小,八字眉,吊眉,杂乱眉等。

哪些情况不能做纹眉手术?

1、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

2、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瘢痕体质者。

4、精神神经障碍者,对纹眉术后效果要求脱离实际或期望过高者。

5、对纹眉制剂过敏者。

6、受术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7、为避免交叉感染,患有乙型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应进行纹眉。

8、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患侧眉毛位置往往高于健侧,在眉形设计时极易造成误差,常常 导致纹眉术后效果不满意,故为纹眉术禁忌。

纹眉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纹刺美容所用的色料多是化学物质,进入人体内常会引起皮炎,会出现局部发痒、疼痛,甚至灼烧感、麻木感等,严重的还会引起细胞突变,这是产生癌症的前兆。若色料中含有重金属离子,进入表皮后被机体吸收后,还可能出现记忆力减退、脱发等慢性中毒现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纹眉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纹眉是利用传统的纹身术,纹眉对眉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纹眉也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现代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详细>>

纹眉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纹眉手术是一项美容手术,手术如果出现失败就再也难以修复,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医院进行此项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有经验的纹眉师可以根据患者……详细>>

做纹眉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纹刺美容所用的色料多是化学物质,进入人体内常会引起皮炎,会出现局部发痒、疼痛,甚至灼烧感、麻木感等,严重的还会引起细胞突变,这是产生癌症……详细>>

纹眉手术有什么的注意事项

纹眉手术是一项美容手术,手术如果出现失败就再也难以修复,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医院进行此项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有经验的纹眉师可以根据患者……详细>>

纹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爱美是女人的权利,也是一种对于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眉毛也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个重要部位。这也是现在纹眉比较火的原因,做完这个手术后求美者就……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陆骊工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